181 這份關係,他不配(1/2)

季溏心被他說得羞惱不已,“你還好意思說我,明明說好在醫院見的,結果一聲不吭就爽約……”


“對不起。”他再次道歉,能夠聽出來的虔誠態度,“是我不好,沒考慮周全,以後如果還有這樣的情況,過了時間不用等我,也不用找我,直接回家就行,別一個人犯傻。”


本來聽到他的道歉,季溏心心裏僅存的那點小委屈也消失不見,但是後半句話一出口,卻不是那麽個意思了。


什麽叫下一次,什麽叫直接回家?他是準備把爽約這件事給進行到底嗎?就這一次折騰的還不夠,還可能會有下一次是嗎?


還是說,他覺得自己應該乖乖回來,而不是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找他?


季溏心那顆剛剛才要愈合的心,立刻又被他這句話給捅出一個大窟窿,她本就是情緒敏感的時候,聽他這樣講,心裏更難受了,“你是覺得我不該找你嗎?”


“不是。”戚嶸想也不想的否認了她的這個猜測,卻沒打算就這樣收尾,話鋒一轉又道,“我隻是不想你為了這種事情傷心難過,沒有必要,我不會出事,你要做的是照顧好自己。”


在季溏心看來,她之所以這麽緊張他,是因為她太在意這個男人。


可在戚嶸看來,他騙了她,所以不願意看到她因為這件事而耗費如此大的情緒。


兩人出發點不一樣,一個喜歡的坦蕩,一個有所隱瞞的躲閃,都是掛念對方,可表達出來卻完全不是一個概念。


‘沒有必要’這四個字一說出來,季溏心那種對立的心思已經起來了。


“你不想讓我難過就不要再突然消失了,那麽晚了我找不到你,怎麽可能不著急,我的心又不是石頭做的,那時候也顧不上其他的……”


“顧不上也要顧。”戚嶸怕下一次出現意外情況她又會是今晚的狀態,擰著眉頭聲音嚴肅的道,“不管什麽情況,你都要以自己為主,而不是到處亂跑,我忙完事情會回去找你,你一個人在外麵非但幫不上什麽,隻會讓我更加擔心。”


“戚嶸!”不等他說完,季溏心便出聲打斷,驚詫的聲音透過話筒傳過來,“你知不知道別人是在關心你?”


女孩清脆又憤怒的敲打著耳膜,他噤聲,薄唇抿得很緊,極力在克製著什麽的樣子。


“你是在怪我給你添麻煩了是嗎?”顯然,她的情緒被激起來,已經轉到了死胡同裏。


“我隻是讓你冷靜。”


“冷靜?”季溏心像是聽到一個笑話,她嗤的笑了聲,無比諷刺的開口,“是啊,你多厲害啊,不管發生什麽都能保持理智,保持冷靜,哪怕是我今晚那麽那麽著急的找你,你也隻會覺得是我不成熟,可我不行,我沒有你那麽強大的內心,聯係不上你的感覺太可怕了,我除了知道手機號和公司地址其他的一無所知,找不到你,我就隻能等著,不管多久我也隻能等,整整一晚上我都在焦慮中度過,你說你喝多酒不能回家,我等了這麽長時間就等來這樣一個回答,你卻說沒有必要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