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難道是出事了?(1/2)

“沒有。”季溏心回過神來,連忙寬慰,“最近我在忙著學校的事情,他們也沒工夫管我,我都好久沒跟他們說話了,見麵也少。”


唐如意這才放下心來,“那就行,你住校也好,起碼不用天天看見那些人。”


她的生活已經變成這樣,也沒有什麽好想的,唯一的掛念就是季溏心。


“媽沒有能力讓你過上好生活,委屈你在那個家裏……”


“媽!”季溏心見她又要像是之前一樣說那麽讓人難受的話,不等她說完便直接打斷,“別再說之前的事情了,我現在不也長大了嗎,以後咱們好好的就是了。“


“媽是覺得對不住你……”


“媽,你這麽說才是真的讓我心裏難受擰巴呢!”


“好好。”知女莫若母,唐如意見她那個強勁兒又要上來,連忙打住,“不說了,都不說了。”


季溏心看著那蒼老的側臉,微微歎了聲,“你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,早點出院,到時候有你在我身邊,我還怕什麽啊?我什麽都不怕。”


聽到她這麽說,唐如意有些意外,雖然季溏心從小就是一個非常堅韌的孩子,但她對於生活總是缺少那麽一份信心,唐如意很了解她的性格,所以聽她這麽說有些意外。


她表現得比之前更加有自信,並且堅韌中不再是那種無能為力而為之的無奈,而是一種勃勃的衝勁兒。


季溏心見唐如意一直看著自己,心裏有些沒底,忍不住問了句,“媽,你看我做什麽?”


“沒事兒。”唐如意笑了笑,“閨女長大了啊。”


季溏心並沒理解這句話的深意,隻是驕傲的揚了揚頭,“我一直都很成熟的好嗎!”


“好好好,你最成熟了,天下第一。”


一路說說笑笑回到病房,眼看著時間不早,窗外天色也都黑下來,季溏心準備離開,將自己的背包收拾好坐電梯到了一樓大廳,她才拿出手機,本想戚嶸快到了,不料電話撥過去竟然沒人接通。


忙音響了很久,沒有人接起來,也沒有人掛斷,她連著打了三遍都是同樣的結果。


季溏心停住往外走的腳步,坐在大廳門口的長條椅上,看著短信下麵顯示的‘已送達’三個字,如果對方已經看到的話會變成‘已讀’兩個字。


所以她的信息發出去後,他連看都沒看到?


現在已經是七點半,距離他們說的時間還晚了點,打電話也沒有接,難道是還沒有開完會?


他開會的時候不會帶私人電話,這個季溏心是知道的,有時候在書房視頻會議也要兩個多小時。


他這麽忙,突然來個長會議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
這麽想著,季溏心也沒有繼續打,而是坐在椅子上靜靜等著,隻是心底卻有些說不出的不安。


她看著過往的人群,看著遠處的天色,看著邊上的樹木,時間慢慢流逝,半小時像是一個世界那麽漫長。


晚上八點,她實在忍不住了,重新撥通男人的電話。


“沒有。”季溏心回過神來,連忙寬慰,“最近我在忙著學校的事情,他們也沒工夫管我,我都好久沒跟他們說話了,見麵也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