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 連皎出事(1/2)

這麽多年都這樣過來了,為什麽不能再忍一下?


上救護車的時候,緩過神來之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句話。


她的病情一直都非常嚴重,折磨著她的時候,也折磨著他,好不容易才有了那麽一點點的起色,他卻非要在這個時候挑起她心底最不安最介意的那個點。


像是之前的每一次,他將所有一切的責任全部都推到了自己身上,這樣的感覺並不陌生,以至於在它來的那一刻他已經做好了接納的準備。


救護車一路馳騁,連皎已經戴上了氧氣麵罩和連接心跳血壓的指夾,看著那忽高忽低,起起落落的曲折線條,戚嶸一顆心也跟著起伏。


“不要有事,千萬不要有事,求你了……”


——


季溏心在跟戚嶸通完電話之後,回宿舍換了一身輕便的運動裝,淺黃色的衛衣,搭配水洗藍的牛仔外套,白色的直筒九分褲,一雙白色帆布鞋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和煦。


天氣才剛剛轉涼,她已經換上了秋裝,葉素不免在一旁打趣她,“你還真是會養生啊,其他人還穿著夏天的衣服,你都拿出外套了。”


“晚上去醫院我怕冷。”


“少來!”葉素跟她熟了之後,說話比之前更加自在,直言不諱的戳破她,“你就是老幹部作風,不去醫院你也穿的最厚。”


季溏心無從反駁,隻能嘿嘿一笑,“我走啦~”


“去吧去吧~”


離開學校之後,季溏心依舊是按照之前公交車的乘坐路線到了醫院,臨近醫院門口,她特意繞到街邊的一個小商販那裏買了些草莓和橙子。


“哎呀姑娘,好久不見你了!”商販大姨看到她之後熱情的招呼了聲。


季溏心沒想到對方還記得自己,有些不好意思,“阿姨,好久不見。”


“今天要點什麽?”


“草莓吧,”季溏心看到那一顆顆個大又飽滿的草莓,頓時垂涎,“給我挑點大的稱一下。”


“行,不過現在草莓剛下,價格有點貴,三十八一斤,我給你挑點好的。”大姨說著已經給她在盆子裏挑揀起來。


最後稱了一下重量,四十二塊錢,季溏心看著那小小一袋,還是有些心疼的,不過手頭有上次戚嶸給的錢,咬咬牙也買了。


拎著水果進病房的時候,唐如意正坐在床頭看手機,精神起色都不錯,聚精會神的程度連她到了床邊都沒發現。


季溏心有些無奈的喊了聲,“媽~”


唐如意這才回神,帶著老花鏡朝她看過來,“心心?”


“嗯,你玩手機這麽專注,我進來都沒看見啊。”


“我這不是看新聞呢,正好你來我跟你說說,你看人家寫的,說是最近這外賣啊都特別不合格,很多都是黑心作坊,主要銷路就是你們大學生,以後你再宿舍……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