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我們談談(1/2)

戚嶸從來都沒有因為撒謊而如此揪心,此時卻不得不強裝淡定,“剛才出去接了負責人,準備上去。”


“這樣啊……”季溏心撇了撇嘴,想問什麽樣的負責人這麽大牌竟然能讓他親自下去接?


不過轉念想到之前因為偷接電話的事情鬧得不愉快,她沒有開口,而是選擇相信。


她既然說了要學著信任他,就絕對不會食言,既然選擇了信任,就不能由著自己那麽敏感多疑。


況且她也相信以戚嶸那樣性格的人來說,是不屑於騙人的。


“今天晚上你回家吃飯嗎?我現在放學了,待會兒去醫院看看我媽就回家。”


她沒有繼續深問下去讓戚嶸鬆了口氣,想到醫院,他再一次抬腕看了手表,“我再有一個小時忙完,過去醫院差不多六點半,用不用接你?”


公司回家的方向和醫院回家的方向完全在兩邊,他要來接自己要繞很大一圈路,季溏心雖然很想他來,但還是拒絕了,“不用了,我們在家裏見吧。”


戚嶸有些意外的挑起眉頭,“不用?”


“嗯。”季溏心嘿嘿一笑,有些不好意思的小聲道,“我怕你工作太累,過來又折騰。”


一句暖暖的關懷的話立刻將戚嶸整顆心都填滿了,跟連皎在一起的那種責任義務讓他喘不過氣,而她明明可以要求更多,卻為他著想。


“我去接你。”當下,他沒有猶豫的開口,“到醫院給你電話,你等我就好。”


季溏心雖然嘴上說著不用,可是如果他真的肯來,心裏還是喜不自禁,剛才的那一點小情緒也全都不見,“那好,你路上不用著急,正好我可以多陪一會兒媽媽。”


“嗯。”戚嶸見連皎忽然拉開車門,連忙道,“我先掛了,晚會說。”


“好,待會見~”


收線後,戚嶸直接將手機裝進了口袋,他朝站在車門旁邊的連皎走過去,臉上笑意隱退,眉頭重新皺起了眉,“怎麽出來了?”


“手指髒了,想問你濕巾放在哪裏了。”連皎朝他口袋瞥了一眼,“打完了嗎?”


“嗯。”戚嶸深鎖眉眼看著她,對於她的這些行為非常不喜歡,最終卻還是忍住不言,隻是再開口語氣更淡了,“走吧,送你回去。”


兩人重新上了車子,一路朝公寓方向開,路上,車廂內安靜的有些詭異,剛開始連皎還能主動說幾句話,可是慢慢的這樣的氛圍卻讓她無法輕易開口。


她非常明顯的感覺到身邊男人的沉冷,而這種不高興的姿態也是針對她的。


一路沉默,好不容易車子開到了公寓樓下,戚嶸自顧拿著醫院帶過來的東西下了車,連皎緊隨其後,看著男人不步朝電梯口走的背影,一股翻湧的委屈瞬間淹沒了他。


之前再怎麽樣他表現出來的還是在乎他的樣子,現在卻因為那個女人連樣子都懶得做了嗎?


對別人就是滿目柔情,對她卻如此冰冷,把她一個人甩在身後往前走,他就這麽不想看到自己?


戚嶸從來都沒有因為撒謊而如此揪心,此時卻不得不強裝淡定,“剛才出去接了負責人,準備上去。”


“這樣啊……”季溏心撇了撇嘴,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