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 靠近他的懷裏(1/3)

他在感情上一直回避自己,連皎能感覺到,也因此特別的焦慮。


此時,她忽然心動,習慣了猜疑算計,想辦法將利益最大化,可這會兒卻情難自控的直接撲進了男人懷裏。


她一把摟住那精壯的腰身,將自己輕輕送過去,“阿嶸,還好有你陪我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。”


戚嶸感受到女人靠近的身體,在他自己都還沒想好怎麽做時,身體已經給出了下意識的反應。


他抬手按住她的肩頭將人拉開幾分,確保她不會碰到自己後,才緩聲開口道,“先進去做檢查吧,醫生都在等你。”


一旁站著的慕白實在看不下去,過來提醒了句,“進來吧,儀器都啟動好了。”


連皎這才徹底鬆開手,一步三回頭的跟著走進去。


慕白則轉過頭朝戚嶸深深歎了口氣,“哎,你啊……你讓我說什麽好。”


男人臉色深沉,語調冷的像是從西伯利亞刮來的風,“什麽也不用說。”


“看你這樣我都憋屈。”慕白揮了揮手,也一並將自己的壞情緒揮掉,平複心情之後才進了檢查室。


戚嶸沒有換衣服,就在門口等著,裏麵沒有拉窗簾,他能看到全程的操作。


慕白是足夠了解連皎身體狀況的人,所以不論他做什麽怎麽做,他都完全的信任,絕對不會有疑義,他隻需要安心的等待結果就好了。


看著連皎給退出這個儀器,又被推進那個儀器,心裏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。


他隻能強迫自己平常心,千萬不要再因為愧疚而給她更大的錯覺。


檢查的時間過得異常漫長,二十分鍾像是過了兩個小時,慕白全神貫注的投入在檢查中,不停的看著各項指標,不停的匯總記錄。


終於,所有的檢查全部都昨晚,結果自動發到了連接的電腦上,慕白打印出來交到戚嶸手上。


趁著連皎還在換衣服沒出來,他壓低嗓音道,“結果是沒問題的,各項指標都比較正常穩定,你怎麽想。”


他多多少少從戚嶸嘴巴裏聽到過給連皎找學校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