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不合時宜的偶遇(1/2)

二來,她本身也不是很喜歡日料,隻是單從看上來說,無非是將整塊燉的魚肢解分開,然後沾著點山葵和醬油作為搭配。


她不理解,這到底有什麽好吃的,能讓這麽多人前仆後繼的去。


如果是季溏心自己的話,她絕對是不會選擇一家日料店的,但這個決定是葉素做的,她不想因為自己的一點不情願而掃興。


更何況今天收獲了這麽一筆飛來橫財,是完全可以不考慮價格胡吃海喝的日子。


這麽一想,她便痛快的答應下來,“好,咱們現在就過去,不然晚了還要排隊的。”


季溏心對此沒有什麽異議,反正葉素知道在哪兒,她的任務就是跟緊了葉素的腳步。


學校外麵的商業街說遠不遠,說近不近,但過馬路到對麵才行。


季溏心看著身邊的形形色色的人群,就在他快要習慣時,忽然瞥見一抹熟悉身影。


尋常的客流中,男人穿著一身黑色,黑色上衣,黑色褲子,就連裏麵套著的衛衣都是黑色的。


那種清冷疏離的氣質透過他的後背,一絲不落的傳來。


這人不是戚嶸,卻讓她覺得無比熟悉,等男人的臉完全抬起來麵向他時,她才恍然頓悟——


這人竟然是季景然?


在她看到他的那一刻,季景然便便兩人這裏走來。


葉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,有些木木的看著對方,“請、請問,你是?”


聞言,季溏心因為吃驚而有些意外的情緒斂了斂,她不能慌,葉素還在呢,怎麽也要處理好眼前這尷尬的一幕再說。


見都見了,不管出於什麽原因和情況,她都不準備再繼續一年下去,“葉素,這是哥哥季景然。”


她非常的正經的介紹到,聽的葉素心頭有些發沉,那麽活潑的一個人,也隻能是伸出手跟他交握了下,“您好,我是季溏心的室友葉素。”


季景然視線從她身上略過,“嗯,你好。”


三人見麵尷尬又突然,季溏心和葉素都不知道該說點什麽好,但是相比於兩人的唐突,季景然則表現的淡定很多。


“哥,你今天怎麽會在這?”季溏心忍不住問到,一般如果不是找人,很少會有人來這邊玩,更別說像季景然這樣的商務人士。


季景然看著眼前白嫩鮮活的小臉,當然不會告訴她,自己根本就是太想她所以過來轉一圈而已,沒想到還真的被自己撞見了。


“我來找個人,正好時間空閑就逛一圈。”說完,季景然抬手看了一眼腕表道,“走吧,帶你們兩個去吃點東西。”


季溏心下意識拒絕,“不用了哥,我們正準備去前麵那家日料的”


以前她最喜歡跟季景然一起吃飯,一起玩,可是現在卻覺得有點壓力。


或許是戚嶸一直對他強調兩人之間的距離問題,也或許是之前的幾次都被‘有心人’拍下曖昧照片,總歸心裏有了影響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