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所謂心動(1/2)

“啊……”放下杯子,她忍不住感歎了聲,“好爽。”


戚嶸視線緊鎖著她的一舉一動,不得不說今晚的季溏心跟平時的她很不一樣,她不再那麽懂事,也不再有那麽多的煩惱和心事,隻是單純的吃飯聊天,說話沒了顧忌,舉止也不再拘束,更像是一個正常二十歲姑娘該有的樣子。


她新活動人,可愛活潑,像是這枯燥乏味生活裏的一抹亮色,吸引著他全部的目光。


他是一塊石頭,一塊生硬的磁石,而她就是極端那一頭吸引著他的存在,稍微靠近一些就會讓他不由自主的想要貼的更緊。


難以置信,活到二十八歲這個年紀,竟然被一個比自己小八歲的姑娘迷住,連他自己都想不明白原因。


大概是那清澈的模樣令人心動,也令人想要沾染。


男人都是如此,想擁有,也想破壞。


一頓飯吃的還算愉快,雖然他總共沒有吃多少,話也不多,可總算沒有直接撂挑子走人,還陪她吃完了全程。


出飯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,店家火紅的生意沒有絲毫減退,來往的都是準備宵夜的人。


季溏心被想去前台買單卻被告知已經付過了,隻好作罷。


兩人朝停車的街口走去,頭頂漆黑的夜幕像是一張無聲無息籠罩在天空上方的幕布,白天喧囂熱鬧退場,剩下數不盡的空曠和沉寂。


季溏心依舊走在前麵,不知是因為酒精作用還是因為別的什麽,身體裏像是存滿了熱量,讓她整個人都無比興奮。


走到兩條街的交叉口,她被人行道的紅燈攔下來,身後男人跟過來,高大的黑影慢慢靠近,她不但沒有害怕,反而覺得十分安心。


季溏心轉身抬眸看向身後的人,淡淡的薄荷香味隨著夜風飄進鼻腔,熟悉又清冽,心髒像是安上了一個電動小馬達,撲通撲通。


今晚,她看出他不喜歡吃這些,可看到他強忍著不快陪自己的模樣,要比他帶自己去那些高級餐廳動人的多。


他坐在簡陋的環境中,身上穿著合體的襯衣,腳踩幹淨的手工皮鞋落在那有些發黃的白磚上,是她的所能看到的一切中最最耀眼的存在。


而此時此刻,這個耀眼的存在正站在她身邊。


因為他,她苦澀而又艱難的人生裏,終於有了一絲可以喘息的時間,終於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多姿多彩而不是簡單的黑白。


四目相對,誰都沒有說話,可眼神卻像是刺破了空氣,直直照進了兩人心底。


心念神動,季溏心聽見內心深處對這個男人的渴望,她抬手壓下他高傲的頸子,讓他心甘情願的低頭承接住這單薄輕盈的吻。


柔軟的唇瓣緊緊貼著他的,可也僅僅是貼著而已,這樣單純的親吻卻來的比任何都令人瘋狂。


季溏心始終睜開眼睛,不在乎自己現在在他眼裏的樣子,也不管看到的他是如何模樣,她想看著他,想讓今夜再漫長一點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