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要不喝點酒?(1/2)

“哥,您、您幾位呀?”


“218。”


周身噪音太多,服務員沒聽清楚,怯生生的又問了遍,“不好意思哥,您幾位?”


戚嶸眉頭緊鎖,視線從人頭攢動的大廳裏晃過,不耐之色躍然臉上,薄唇輕啟道,“218房間。”


這下,服務員總算是聽清楚了,趕緊彎下身子將人往裏麵引,“好嘞哥,您這邊請~”


戚嶸跟在小孩身後,從一樓拐角處的樓梯爬上去,上了二層之後走到盡頭的房間門口,服務員敲了兩聲直接推門進去,“就在這兒了哥。”


戚嶸輕輕應了聲,看著笑臉盈盈坐在一張小方桌前的女孩,等服務員退出去後才開口,“這是包間?”


不到三十平米的屋子裏隻有一張方桌,座位竟然是兩隻硬木椅子,那桌上鋪著一層淺白色的塑料薄膜,應該是所謂的‘桌布’。


季溏心小雞啄米似的點頭,見他沒有絲毫要坐下的意思,索性起身將人拉到椅子前麵,“哎呀你別看環境一般,其實味道真的很不錯的。”


這件飯店還是吳麗麗帶她們來的,當時宿舍的人剛剛到齊,又是大學的開始,就當做團建,大家平均分攤來這邊吃了一頓。


雖然就吃了一次,可季溏心卻對這個味道念念不忘,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自然不能錯過,但其實她也是有點私心的,想看看吃慣了大餐的戚總,麵對這種接地氣的小館子,是什麽樣的反應。


此時看到男人緊鎖的眉頭,季溏心麵上勸慰,其實心底是在偷笑的。


人都來了,自然不能立刻就走。


戚嶸隻得嫌棄的將那椅子拉開,勉勉強強的坐了上去。


季溏心立刻將菜單遞給他一份,“我點了一份涮鍋,加了點青菜,你看看還要不要點其他的。”


戚嶸掃了一眼之後就順手放在旁邊,“你決定就好。”


季溏心立刻將菜單上想要的食材勾畫好交給了服務員,這樣也好,不然依照他這性子,真要點起才來,肯定是左嫌棄右嫌棄。


等菜期間,季溏心將一次性的餐具拆了燙好放在他麵前,“好了,給你。”


戚嶸看著眼前透明的碗碟,心情已經不能用煩躁來形容了,其實他今天會議不少,中間還被老爺子給找了一遭,好不容易下班想要放鬆一點,被拎到這麽一個飯店,他覺得自己在胸口翻湧的鬱燥已經快壓抑不住了。


季溏心感覺到男人周身那股逐漸形成低氣壓,相處那麽久多少也摸到了點他的脾氣性子,她覺得自己現在應該說點什麽。


視線轉了圈,季溏心指瞥見角落裏不知道是誰遺落的啤酒單頁,忽然來了點性質,往前湊了湊身子,低聲提議道,“要不……我們今晚喝點酒吧?”


“喝酒?戚嶸愣了下,對上那雙狡黠的明眸,竟然也被她勾的起了些心思,“你確定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