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心軟,柔情(1/4)

“我的會你也敢走神?”


男人嚴厲的聲音傳來,林躍咽了口唾沫,立刻擺正態度,“抱歉,我保證沒有下一次。”


“想什麽呢,這麽入神,嗯?要不要說出來讓大家都聽聽。”


“……”林躍徹底無言,很明顯,他腦子裏那點有色想法全都被戚嶸給猜到了。


太可怕了,這簡直比會讀心術的人還可怕。


戚嶸見他頭都快抬不起來了,到底是自己的首席秘書,說的太狠他也掉價,便讓他一馬,“好好開會,別胡思聯想。”


“是!”


林躍這才趕緊收拾好自己的情緒,這一回,是真的什麽都不敢想了。


——


一個小時的會議,愣是拖延了十五分鍾才結束。


戚嶸從會議室出來之後,身後還有負責人跟著想要說些什麽,他頭也不回隻是留下一句‘有問題明天再說’便直直進了辦公室。


負責人還以為自己是捋了龍須,有點惶恐的站在原地,“戚總這是……”


林躍走過來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“沒事沒事,戚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回頭再說吧。”


負責人這才安心,拿著筆記本離開。


戚嶸推門進去,辦公室內的光線已經暗下來,幹淨的落地窗外,夕陽餘暉漸漸褪去,初夜的清冷光線慢慢浮現出來。


華燈初上,街邊路燈亮起連成一排明亮的光路,熙攘的車流中,是下班後急切歸家的人。


沙發上一團小小的東西蜷縮著身體,右手放在沙發上指尖鬆鬆捏著一本書。


睡著了?


心頭像是有羽毛落下,癢癢的。


戚嶸大步走過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