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他的女人誰敢使喚(1/2)

他什麽都沒說,看著她掌心中細細的紋路,“手裏剛才拿的什麽?”


“資料。”


“資料?”


“嗯,剛剛正好沒事就順手幫忙。”季溏心並不想出賣誰,但說起來還是有些尷尬,“可能把我當成實習生了吧,正好給了我去複印。”


她就算再怎麽自情可也是戚嶸的合法妻子,被人當成實習生,怕他會覺得價。


果不其然,聽完這句話,原本摩挲著自己手心的大掌忽然頓住,季溏心惴惴不安的抬眸,卻撞進一雙淩冽的眸子,她心跳漏了一拍,連忙問,“怎麽了?”


“誰這麽不長眼給你找活幹?”一開口便是重燃起來的火氣,卻不是對她,而是對那位秘書。


季溏心眨眨眼,心裏有些感動,沒想到他會第一次時間維護自己,“沒事的,反正也是舉手之勞。”


“我都沒舍得使喚你,她敢使喚你?”戚嶸越說越覺得氣,“告訴我是誰。”


“……”季溏心默默的回想了一下剛才那位女士的樣子,搖搖頭,“我不記得了,而且我也不知道叫什麽,你別問了。”


她有意小事化了,戚嶸怎麽可能感覺不到,不過也沒繼續逼她,回頭讓監控室的人把監控調一下就知道了。


“別人讓你做就做,怎麽跟我沒這麽好說話?”


季溏心撇撇嘴,“那怎麽能一樣……”


“怎麽不一樣?”戚嶸身子往後靠了靠,感受到她那一份不易察覺的小委屈,抬手摸了摸她的頭頂,帶著安撫的力道,“除了我之外,誰都不能使喚你,以後若是有人再叫你做,你大可直接扔地上,就說是我授意的。”


季溏心被他這份不講道理的話逗笑,粉嫩的唇角揚起一個柔美的弧度,“那豈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你招惹上一個蠻橫的女人?”


戚嶸一點都不在意,“那更好,省的其他人天天往我這裏湊。”


三言兩語間,心頭縈繞著的那點不愉快似乎全都打發了。


看著那張寫著疲憊和英俊的麵容,心頭一熱,仰頭湊近那性感的下巴,‘啵’的一聲重重親了下。


與此同時,辦公室的門再一次被人從外麵推開,林躍手裏拿著一摞熱騰騰的資料滿臉焦急的走了進來,“戚總,您要的資料已經齊全了,我們……”


話說到一半,林躍整個人都頓在了門口,看著沙發上的男女,有那麽一瞬間,林躍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。


如果他沒看錯的話,平日裏狂拽酷炫冷豔無比的戚總,此時正摟抱著腿上的女人吻得難舍難分,並且從姿勢上來看,應該是戚總更加不能自已……


等他回過神來時,對上那道漆黑刮肉的視線,林躍整個人都不好了,他可能真的會被丟在非洲草原喂獅子了…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