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(1/3)

或許慕白說的沒錯,連皎確實有她的目的,否則剛才這兩個字也不會說出口了。


放在平時,或許戚嶸就妥協了,但是今天他並沒有退步的打算,“身體的事情你要聽我的,不然我也隻能送你回M國。”


話說到這個份上已經是極點,連皎知道再勉強也隻能是令他不快,隻好勉為其難的點頭應下來,同時也不忘打感情牌,“阿嶸,你是不是覺得我回國很麻煩?身體也不好,又這麽不聽話,什麽都做不了還要依賴你,像個累贅一樣……”


“連皎。”男人眉心緊蹙打斷她的話,語氣之間已有不悅,“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嗎?”


“我知道。”開口的同時,連皎已經紅了眼眶,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受了多少委屈,“我就是怕給你添麻煩,如果你嫌煩,我回去就是了……”


戚嶸就算心裏對她有疑慮,可也絕對不會嫌煩,對於連皎他有一份不可推卸的責任,這一點,他早就做好了心裏準備。


她現在這麽說,不僅僅是對自己妄自菲薄,更是對他這些付出莫須有的指責。


原本緊皺的眉頭此時更甚,薄唇輕啟帶著濃重的壓抑感吐出幾個字,“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


連皎低下頭,做出一副委屈的姿態,“阿嶸,我也不想給你讓你為難的,可我隻有你這麽一個親人了,這十年,我失去了所有屬於人生的全部光彩,我的左眼看不到,我的心也像是蒙了一層灰,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熱愛和堅持,可這副身體它不允許,早在高二那年,我已經失去選擇的權利了,除了你……我還有誰可以依靠呢?”


戚嶸沒說話,被她的話拉到曾經那些可怖的場麵中,垂在身側的雙手緊緊握起,力道之大連關節處都泛著駭人的蒼白。


連皎淚眼婆娑的抬頭重新看向他,見他下頜緊繃,源源不斷的吐出誅心的字眼,“我無數次的想過,如果當年我沒有失明,沒有鬱鬱寡歡而得上這樣的玻璃人病症,是不是一切都會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