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不簡單的女人(1/2)

連皎從善如流,“謝謝慕醫生。“


慕白並未多言,隻是不動聲色的瞥了一眼旁側的戚嶸,見他沒什麽表情,他將醫藥箱提在手裏,朝臥室走去,“走吧,去臥室輸液。”


三人朝屋子裏走去,床上已經鋪好了帶來的一次性無菌床單,連皎躺上去,動作熟稔的將袖子翻起來遞過去,整個過程都沒有一絲猶豫。


這是常年輸液才能練就出來的幹脆麻利,就連那冰冷的針頭紮進血管裏,她睜眼看著都沒皺一下眉頭。


慕白將她的手背固定好,檢查了一下輸液瓶,確定沒問題之後才起身,“這兩天先休息吧,最好不要出門,也不要劇烈的運動,給身體一個緩衝時間,下周再過去醫院做個全麵的檢查。”


連皎聽著,並沒有太多想法,隻是覺得他說的有些太輕描淡寫,忍不住追問,“就是說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還是要非常注意是嗎?”


聞言,慕白眉頭輕蹙,總感覺她的語氣,好像是盼著自己有點小問題一樣,“沒有完全恢複,但也不嚴重,如果檢查結果不樂觀,你還是要回到療養中心那邊最好。”


一提到療養中心,連皎視線變得慌亂起來,第一反應就是朝站在身旁的戚嶸看去,“阿嶸,我……”


戚嶸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,不想給她造成太多的刺激,沉聲安撫了句,“你先休息,別胡思亂想。”


說完,他轉頭看向已經將東西收拾好的慕白,“我送你出去。”


得,才說了兩句就被下逐客令了。


慕白提著東西跟在他身後出了臥室,兩人誰也沒說話,一直走到門外電梯口才打開話匣子。


慕白先忍不住了,將藥箱往旁邊台麵上一放,無奈的開口,“她身體沒事,你不用擔心,依我看這不是為了讓我來,是為了讓你來呢。”


連皎雖然樣子裝得很想,可畢竟都是老狐狸,她醉翁之意不在酒,故意賣慘,慕白怎麽可能看不出來?


沒當場拆穿都是給戚嶸麵子了。


顯然,戚嶸也看出她的小心思,隻是卻不能像慕白一樣那麽說,從褲子口袋裏掏出一盒煙,長指抽出一隻,打開身後的小窗,銜在嘴邊點燃,猛地吸了口氣。


男人低沉的聲音穿過白色的煙霧傳來,“人沒事就行。”


慕白還以為他沉了這麽半天準備說什麽,一聽這話立刻感覺泄氣了,“阿嶸,做兄弟的我也不跟你拐彎抹角了,連皎不是個普通人,她這次回來或許是有備而來,目的不是你想的那麽簡單。”


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,連皎跟他的羈絆有多深暫且不談,單單是這個女人的手段就讓慕白感到害怕。


她太明白戚嶸的點在哪裏了,也正因為如此,才能那麽恰到好處的一點點蠶食著他的生活。


慕白不想看到這樣的場麵,戚嶸本就該是一個灑脫剛烈的男人,而絕非因為過去那些傷疤被困住。


他見識過這個男人曾經崩潰的樣子,所以不想讓他再回去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