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 不能言說的秘密(1/2)

看著全身鏡中西裝革履的自己,戚嶸第一次對自己生出了點點厭惡。


方才激情萬千的空間,此時竟讓他有些渾身被刺的感覺,有一種巨大的諷刺。


他並未多做停留,立刻走出去,床上的女孩已經套好了睡衣,興許是太累,正半坐在床邊,那清澈眼底中的隱忍他全部洞悉,卻隻能視而不見。


“我走了,到學校跟我說一聲。”淺淺囑咐後,他推門走出臥室。


樓下,劉嬸正在收拾家務,見他下來立刻走到門口,將公文包和一切需要的東西遞給他。


“先生慢走。”


離開別墅,戚嶸上了車,今天原本沒打算這麽早去公司,沒叫司機過來,他便自己親自開車。


從別墅群離開後,他直接往市區公寓方向開,點開通訊記錄,剛才的那一通未接電話果不其然是連皎打來的。


男人擰眉,沒有立刻回過去,而是點開了慕白的號碼撥通。


很快,電話被人接起,慕白有些混沌的聲音傳來,“喂?”


戚嶸聽著那明顯帶著惺忪睡意的嗓音,開門見山的說道,“待會兒來市區公寓一趟,連皎身體不舒服。”


一聽這話,慕白立刻醒神了,“不舒服?行,我這收拾一下過去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慕白聽著電話裏隱約傳出的轉向燈聲,“你現在在哪?已經出門了?”


“我也過去。”


聞言,慕白下意識將手機拿遠了些,看了眼上麵的時間,“夠早的,你剛跟你家小朋友和好,可注意著點。”


一句小朋友說的戚嶸心裏煩鬱更甚。


看著車子前麵寬敞的馬路,他停頓了幾秒,聲音之中能聽出的壞心情,“慕白,我是不是太不是人了。”


這個問題一出口,直接把慕白給問懵了。


曾幾何時戚嶸如此質疑過自己?


不想讓話題變得太沉重,慕白試圖以開玩笑的口吻來化解,“你不一直都挺不是人的嗎,你渾身上下哪一點都超越了人的極限了……”


“我沒跟你開玩笑。”戚嶸卻沒心情,沉著嗓音打算他的話,“今天早上我走,她看著我的眼神實在是……”太讓人不忍心。


特別是一想到他背對著她所做的事情,就連他這樣堅硬的人都軟了心房。


戚嶸說到一半兒便說不下去,可慕白卻明白他的意思,無奈的歎了聲,“我早跟你說過,別跟她走太近,你不聽,現在知道難受了?”


薄情的唇抿起淩厲的弧度,戚嶸沒說話,與其說是難受,倒不如說是愧疚,那種沒辦法讓他忽略的愧疚。


看到她的時候,想要狠狠占有,以為用這種方式就可以填補心頭的空缺,然而真的這麽做了卻發現,越是靠近,結束之後的不安就越大。


電話兩頭都陷入沉默。


最後,還是由慕白先打破了僵局,再次開口,那溫潤的聲線中也多了幾分凝重的嚴肅,“事已至此,你就算難受也沒有辦法,你跟她從開始就注定不會平淡,現在兄弟為你能幫你的就是替你保守這個秘密,阿嶸,瞞著吧,我知道你心裏不舒服,但總比撕開了血淋淋的擺在眼前強,對嗎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