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聯係不到他(1/2)

可是不能,她必須要離開這裏,回到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,原本從來都沒有提上日程的事情,因為那張照片全都變了。


她沒時間了,也不敢繼續拖下去,必須要馬上回到戚嶸的身邊。


忐忑難安的情緒一直到上了飛機才稍稍緩解,飛機離開地麵那一刻,連皎終於鬆了口氣,看著飛機慢慢離開跑到,心中升起一絲難言的感觸。


這個她待了將近十年的地方,此時終於離開了,十年前來到這裏時,她從沒想過下一次回國竟然會相隔這麽久。


從十八歲到二十八歲,她把自己人生最美好,最寶貴,最有意義的十年,獻給了這座城市,可這座城市裏,她沒有朋友,沒有親人,甚至連一個可以說知心話的人都沒有。


每天陪伴著她的是穿著白色大褂的醫生,是形形色色同樣不幸的病友,可為了能夠安心的活著,她從來沒有想過離開。


她的人生早在十年前就失去了色彩,停止了轉動,唯一值得期盼的事情,是每年聖誕節,戚嶸從國內飛過來陪她的那一段日子。


那是她撐下去唯一的動力和希望。


但這次不一樣,她不想繼續等待了,她要回到他身邊,主動找到他。


其實在離開療養中心之前,連皎不是沒有猶豫過要不要提前告訴戚嶸,但她太擔心了,怕那個男人不讓她回來,怕他會阻攔,所以她一不做二不休,想想他知道自己失蹤該多麽著急啊,這個時候總不會再想著別人了吧。


所以這樣也好,起碼她能暫時占據那顆心,而不是讓他的心裏惦記著另外一個女人。


連皎拉開一側的遮光板,看著飛機窗外略過的雲層,想到十幾個小時後就能看到那張熟悉的麵孔,身體裏那顆沉寂了多年的心,終於注入了一絲鮮活的動力。


閉上眼晴,那張在腦海中輾轉了千百遍的麵容慢慢浮現,這一次,她回來就再也不要離開,從此之後,他的身邊也隻能有她一個人存在。


阿嶸,等我。


——


季溏心上完學校最後一節課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,四點多正好是太陽西落的時候,剛一出教學樓就看到天空布滿了好看的金色餘暉。


這樣的好天氣對J市來說也非常難得,葉素拿出手機拍了一張照片,拉這她的手欣賞,“溏心,你看我拍的好看嗎?我準備期待會發朋友圈!”


季溏心有些心不在焉,略微敷衍的點了點頭,“好看,發吧。”


葉素察覺到她的反常,關切的看過來,“你怎麽了,有心事嗎?”


季溏心怕她為自己擔心,到底沒一吐為快,隻是勉強笑了下,“沒有,我待會要去醫院,剛才想怎麽過去呢,你別多想。”


她的確有心事,但是卻無關於學校和同學,隻是因為某個消失了一天還聯係不上的男人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