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 徹夜未歸的男人(1/2)

二十八歲,不過也隻有二十八歲,人生卻仿佛已經靜止在這一間小小的療養院裏,她住進來有多久了?三年,五年?是十年。


每當堅持不下去的時候,她就勸自己,沒事的,有那麽一個男人的懷抱永遠會為你敞開,有那麽一寸樂土,永遠等著你回去。


可看到這張照片,除了看到了那個令她抓狂不安的女孩的身影,更看到了她旁邊站著的那個熟悉的男人。


她忽然害怕了,是不是在這漫長的等待歲月中,時間早已改變一切?


人心是最不堅固的東西,愛情甚至比不上仇恨來的持久,相隔那麽遠,她的那些篤定或許早已成為別人眼中的笑話。


連皎一把將掌心的手機扔了出去,屏幕磕在地麵上,立刻碎成一道道的裂紋,感觸的亮光立刻亮起,那張照片又出現了,隻不過這一次上麵多了許許多多的裂紋。


“不可以,不可以……”她蜷縮在床邊,雙臂抱著膝蓋,不停喃喃,“這肯定不是真的,阿嶸他不會跟別人在一起的……”


脆弱的身體瞬間迸發出無盡的恨意,在這一刻,她下定了決心,不管將來她的身體會怎麽樣,她絕不能在這樣坐以待斃下去。


——


翌日清晨,季溏心在手機鬧鍾的準點報時中醒來。


她眯著眼睛拿過手機,沒有費多大力氣便轉醒,心事存了一夜,睡覺也沒有特別踏實安心的緣故。


她朝身側空空如也的位置看了一眼,經過了一整晚,那個位置依舊冰冷,顯然沒有人睡過。


其實昨晚後半夜,她隱隱約約淺眠有聽到院子裏的汽車引擎聲。


心裏便有些失落,是被那一通電話叫走了嗎?什麽樣重要的事情連覺都睡便直接趕去?


沒有時間胡思亂想,今天她必須回學校上課,第一節就是九點半的課,要馬上洗漱收拾。


早上七點半,季溏心下樓吃飯,餐廳桌子上已經擺滿了新鮮豐富的早餐,都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汽。


手工三明治,三文魚沙拉,脫脂熱牛奶,還有小籠包,豆漿和慢熬的雞粥,洋洋灑灑擺了一大桌,隻是為了搭配她的口味,讓她挑選自己喜歡的。


季溏心心裏有些悶悶不樂,食欲不佳,就喝了一碗雞粥,看著碗裏鮮美的粥,心裏想的卻是他在哪兒,有沒有按時吃飯。


這麽想著,她又忍不住將手機掏出來打開通信記錄那一頁,沒有未接,也沒有未讀信息,消失一整夜,什麽都沒有。


無奈的長歎一聲,重新收起手機,心不在焉的將碗裏的粥吃完。


臨出門前,她站在玄關門口檢查自己的書包,劉嬸見她要走,忙從客廳櫃子裏拿出什麽東西朝她走過來。


“季小姐,這是先生讓我給你的。”老人家笑意盈盈的遞過去。


她愣了下,低頭一看,竟然是一張銀行黑卡,也就是所謂的無限額度信用卡。


她之前隻在各種牛逼的網絡介紹中看到過,從來沒摸過實體,此時見劉嬸遞過來,都不敢接,“他給我找個幹什麽?”


劉嬸不懂什麽黑卡白卡的,隻覺得她的反應特別可愛,笑著將卡塞進了她手裏,“先生給你肯定是體恤季小姐,讓你平時別省吃儉用的,對自己好點呢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