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 神秘女人(1/2)

“季溏心?”白玲玲皺起眉頭,立刻警惕起來,不動聲色的套著話,“你不是去參加宴會了,怎麽會見到她?”


誰知,季偉的下一句話,直接讓她差點打翻了手裏的水杯。


“戚嶸帶她一塊去的。”


白玲玲整個人都愣住了,“什、什麽?”


說起這件事,季偉也是愁容滿麵,一副有火發不出的憋屈,“他們一塊出席宴會,我本想借此攀附點關係,也做樣子給其他老總看看,誰知話沒說兩句就被季溏心那個死丫頭給攪和了!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!”


關於公司的事情,白玲玲一個婦道人家,其實並不懂,她全部心思都在戚嶸身上,“他怎麽會帶季溏心出席宴會嗎,他們結婚這件事,不是說先瞞著點嗎?”


“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,他的心思你我能猜得到?”季偉冷冷一笑,“何況身邊還有一個吹枕邊風的,等我們知道,黃花菜都涼了!”


“那、那也不能有這麽大的轉變吧?”白玲玲還是不能接受,要知道當年她跟季偉在一起時,光是讓他承認自己就花費了將近三年時間,“她再有心計也就二十歲,還能糊弄住戚嶸不成?”


這一點季偉在回來的路上就想過,戚嶸雖然才二十八歲,但心智成熟絕對在同齡人之上,甚至不必他們這些混跡江湖的老油條差,季溏心想要籠絡他,必然不是簡單的事情。


難道戚嶸是自願的?或者還有別的更深一層的目的?


季偉不確定,也不敢盲目行動胡亂猜測,隻得囑咐白玲玲,“你這邊先穩住,不要亂來,我知道你跟優優的想法,但現在這個時候,必須冷靜處理,知道嗎?”


白玲玲不服的點了點頭,“知道了。”


——


季溏心從浴室衝完澡出來已經過去二十分鍾,門推開卻不見男人的蹤影,她不禁有些疑惑,難道是還沒講完電話?


這麽晚了,這個時間會是誰呢?


心裏好奇的念頭像是一隻小爪子不停的撓著她的心頭,有好幾次她都想出去看一看,到底還是忍住了。


她應該多一點信任給對方,否則跟戚嶸懷疑她和季景然又有什麽區別。


季溏心歎了聲到底忍住了,走到將身體擦幹淨換上新的睡衣,她又折回梳妝台前拉開其中一個小小的首飾盒,裏麵正擺著他今晚送的那一條名貴鑽石項鏈。


美好的東西總是更能打動人心,不管反複看多少次,每一次都會讓人想要驚歎一聲。


想想今天白天發生的一幕幕,到現在還是忍不住心底冒起粉紅泡泡。


當他拿出這樣一條昂貴項鏈的時候,其他工作人員羨慕的眼神她看到了,也更因此而覺得甜蜜。


季景然也送過她禮物,可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,無關於價錢,而是立場不同帶來的感受不同。


擺弄了一會兒,重新將項鏈放回首飾盒,她躺倒在床上,沒關燈,本想等著他回來再睡,無奈腦袋一沾到枕頭便全都是瞌睡蟲,直接沉睡了過去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