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 我太太,季溏心(1/2)

李華不是一個善於口舌的人,他能誇讚季溏心是發自內心的。


戚嶸也沒想到平日裏那張就會氣自己的小嘴裏,還能吐出這種像模像樣的話來,側目朝身側的小人兒看了眼,別人看不出他可是看出了,假笑的非常累,嘴角都有點抖了。


男人莞爾勾唇,嘴上謙虛,心裏早就樂開了花,“李總謙辭,我先走一步,電話聯係。”


“一定一定。”


季溏心就這樣賠著笑臉,一路跟戚嶸走到了角落,這才鬆了口氣,強忍住彎腰揉腿肚子的衝動,麵對著那人放下假笑,垮了一張臉,“原來參加宴會這麽累啊……”


戚嶸看著剛才還是一副‘我最得體我最美’的人,不過一眨眼就換了在家裏拿上不了台麵的樣子,不禁莞爾,“你以為呢?”


“我以為可以隨便吃吃東西,然後到處逛一逛,誰知道要一直端著架子啊……”


戚嶸拿著一支香檳,單手抄進口袋,姿態隨意的睨著身前的女孩,見她恨不能嚴詞控訴又不得不壓低聲音的憋屈樣,這些年他雖沒有交往的女人,可一直不乏各種各樣主動貼上來的,自詡什麽樣的沒見過,唯獨沒見過眼前這樣的。


能絲毫不顧忌麵子,一點都不矯情做作,偏偏又在不經意間流露出女孩子特有的嬌嗔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。


季溏心察覺到那灼然落在自己臉上的視線,眼珠轉了圈,立刻提起一口氣,“你看我幹嘛,我做錯什麽了嗎?”


“沒有。”說完,戚嶸忽然瞥見不遠處朝這邊走來的兩道身影,深邃的黑眸微微眯起幾分。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頭發亂了。”季溏心還想說什麽,直接被戚嶸打斷,下一秒,他已經抬手輕輕覆在她額角上,輕輕撫了下。


與此同時,身後也響起一道她無比熟悉的聲音——


“戚總,今天這麽巧,竟然能在這碰到您。”


季溏心原本還算放鬆的身體瞬間僵直,她沒有立刻轉過身去,而是保持著微微側著的姿勢,唇角的弧度凝滯,第一反應就是朝身前的男人看去。


隻可惜,戚嶸並沒有在看她,而是越過她看向了身後位置。


“心心也來了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這下,想裝死都不行了。


季溏心轉過身,視線對上季偉那諂媚的臉,剛想說什麽忽然瞥見他身側的季景然,頓時腦子空白,什麽都忘了。


“爸,哥……”


季偉看著身穿禮服的閨女,喜笑顏開,“心心長大了,今天這一身打扮真好看,爸爸看著驕傲!”


明明是誇讚的話,可季溏心卻覺得渾身不自在到了極點,她明明沒有什麽好害怕好回避的,但經過前幾次跟季景然的見麵談話,這種逃避和慌亂成了一種下意識的反應,連她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。


季景然視線從兩人挎著的手臂上略過,唇角挑起一抹禮貌的笑容,鏡片後的視線卻泛著寒光,“戚總,好久不見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