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 她是自己人(1/2)

怎麽回事啊?這麽好哄的?


他一直以來可都是以高標準嚴要求難搞定這三項著稱的,這樣很沒麵子啊……


戚嶸頭一次覺得自己竟然被一個人給吃死了,有些好氣,又有些好笑,總之讓他覺得很逗,有點兒不可思議卻又是既定事實的感覺。


“你最好是記住這句話,拿了我的東西再想跑,後果可是很嚴重的。”最終,也隻能在口頭上假裝凶巴巴的威脅。


季溏心成功的被恐嚇到了,咽了口唾沫,再一次深刻的看了一眼這條項鏈,咋說呢,好像也沒那麽奢華動人了,她總感覺自己脖子上的是古代木枷鎖。


——


晚上八點,季溏心戴著這條項鏈和戚嶸一同出現在酒店門口。


宴會場所是一家五星級大酒店,包下了最頂層的夜景餐廳,此時加長的林肯車停在門口,穿著黑白紅三色燕尾服的服務人員上前將車門拉開,微微彎腰等待著他們下車。


這是季溏心人生第一次參加這麽隆重的場合,她心裏有些緊張,下車之後站在那紅色地毯上更是拘謹的不行,小手冰涼,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麽。


戚嶸看著身側身體僵硬的小人兒,笨拙的樣子倒是比平時氣人的時候更可愛。


男人眼底寵溺的將自己的手臂微微彎起抬起來,示意她挎著,說出的話卻滿是‘嫌棄’,“就這點兒出息。”


季溏心很想翻個白眼,無奈場合不對,隻能忍著,皮笑肉不笑的小聲懟了句,“又不是我要來的……”


兩人在服務人員的引領下進了電梯,電梯內側是一麵鏡子,看著裏麵華服裝扮的自己,第一次有了身為戚太太身份的實感。


有緊張,也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,好像待會打開的不是電梯門,而是通往另外一種身份和生活的門。


看著樓層一點點往上,季溏心清楚的聽到自己越來越震顫的心跳,挽著男人臂彎的手下意識緊了緊。


戚嶸察覺到這一抹柔弱的力量,垂眸朝她看去,眼睫覆下來的目光很柔軟,“別怕,有我在,待會跟緊別丟了就好。”


他終於肯開金口安慰她一下,季溏心緊揪著的心在男人這樣沉溺的視線中,奇跡般的平複了些。


那雙眼睛似乎有著能讓人充滿底氣的力量。


‘叮咚——’


一聲輕響,電梯門緩緩打開,季溏心挺直腰板跟隨著他的腳步邁出去。


宴會場所很大,將邀請函交給門口的兩名門童後,專門的服侍人員將他們一路引領到了會場的大廳。


富麗堂皇的大廳中,擺著許多精致的糕點和上好的香檳,中間放了幾張小小的桌子,方便三五人圍在一起交談。


整個宴會廳都鋪著上好的高級羊絨地毯,腳落無聲,桌上擺著淺色的香檳玫瑰,三兩綠葉襯著,嬌豔欲滴。


男男女女相伴而行,珠圍翠繞,觥籌交錯,每一位都儀態大方,季溏心甚至還看到幾張在電視機裏見到過的臉,腦海裏浮現出四個大字——上流社會。


怎麽回事啊?這麽好哄的?


他一直以來可都是以高標準嚴要求難搞定這三項著稱的,這樣很沒麵子啊……


戚嶸頭一次覺得自己竟然被一個人給吃死了,有些好氣,又有些好笑,總之讓他覺得很逗,有點兒不可思議卻又是既定事實的感覺。


“你最好是記住這句話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