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送她的第一件禮物(1/4)

腿部薄紗設計增添幾分性感嫵媚,隱隱約約能夠看到那雙筆直纖細的長腿。


最要命的是腰身處的剪裁,襯得她本就不盈一握的細腰更窄,肩直,腰細,腿長,胸前露出一點點弧度,有著女性獨特的美。


戚嶸看到她完美的妝發,從那張臉上看到過清純,看到過輕熟,唯獨沒有今天這般性感,隻這一眼,他竟有些收不回目光。


季溏心還不知道他回來了,見他坐在沙發上緊盯著自己看,小手不安的擺弄了下裙身,有些拘束,“好看嗎?”


好看,特別好看。


好看的他今晚都不想去宴會了,隻跟她在屋子裏纏綿。


男人喉結滾動兩下,強迫自己收回視線,斂眉落在放在身側的黑色絲絨盒子上,牢牢拿在手中起身朝她走過去。


越是離近了,那張盈動的小臉便越發勾人。


季溏心仰頭對上他壓下來的視線,有些不自在,下意識想要抬手摸臉頰,被他一把攥住,“別亂動,這樣很好。”


低啞的嗓音響起,身後的負責人員鬆了口氣,這才敢跟著符合,“季小姐本身五官就好看,身材也好,幾乎不用怎麽化妝修飾已經足夠美麗動人了。”


聞言,季溏心眼皮跳了下,她今天可是坐了足足四十分鍾,竟然還是不用怎麽化……


閉著眼誇人,這樣的業務素質,沒的說。


“好看是好看,還缺了點什麽。”說著,男人將手中的盒子打開,裏麵正躺著一條無比奪目的鑽石項鏈。


數不清有多少克鑽石組成,但是那一條主鏈就全部都是一克拉以上的鑽石組合而成,由主鏈往下延伸掛著四顆小鑽組成的菱形圖案,最終點綴一顆斯裏蘭卡藍寶石,從前往後由大及小,排列整齊,而項鏈的最中間是一顆十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