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晚安,我的女孩(1/2)

呼吸之間,有一股天然的奶氣嗅在鼻間,惹得戚嶸想要咬一口。


“早安。”他在耳邊低底道了一聲,人卻壓根沒動。


季溏心被他緊緊抱在懷裏,耳朵貼在男人堅硬的胸肌上,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和自己的混合在一起。


‘咚咚——咚咚——’


難得可以不用早起,戚嶸享受這片刻的悠閑時光,黝黑的眸子緩緩睜開,其實他生物鍾一直都很準,早就醒來卻不願意起,捉住她的唇瓣親了又親,直到她醒來的前一刻才假裝睡著。


想到她剛才緊盯自己的視線,起了一點壞心思,掌心在她後背隔著睡衣慢慢摩挲,“剛才在看什麽?”


季溏心本要組織他作亂的大手,被這麽一打岔卻忽然忘了,陡然緊張起來,“沒看什麽。”


“是不是覺得你男人的睡顏無敵帥氣?”


“……”


他指尖劃過她的背部中間,一點點往下帶去,“怎麽不說話?”


季溏心在他懷裏無奈的翻了個白眼,“話都讓你說了,我還說什麽……”


“嗬,”男人輕笑一聲,聽著她氣鼓鼓的話隻覺得可愛至極,“不是挺伶牙俐齒的嗎?”


“那也分對誰。”


“怎麽,對我就沒轍了?”


“是啊,我可沒你厲害,你……啊!”話沒說完,她突然低呼一聲,身後睡衣邊緣被人撩起。


季溏心這才明白,他哪裏是要跟她閑侃扯淡,分明就是想借此分散她的注意力好占便宜!


不知是被羞得還是氣的,女孩一張臉紅了個徹底,“戚嶸,你放開我!”


“乖,我溫柔一點。”


“你去死!”季溏心踢蹬著腿,找準了空子要爬起來,卻被他翻身而起整個人壓在了下麵。


力道不大,顧忌著她。


二十歲,青春正盛,卻也有著一份青澀的性感。


戚嶸隻要一想到這份性感別人無法覬覦,隻等他一人采摘,心中便無限滿足。


大抵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劣根性,他也不能免俗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