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 一起睡(1/2)

戚嶸眼明手快,長臂攬過她纖細的腰身將人帶進懷裏,彎腰俯身,左臂跟上搭在腿彎處,直接將她整個人打橫抱了起來。


“啊!你幹什麽!放我下來!”季溏心不安的踢蹬著雙腿,眼看著自己離客房越來越遠,離主臥越來越近,心中不安放大,對於這間屋子本能的恐懼,卻根本阻止不了什麽。


最終,她被放在了主臥的大床上,她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進過這間屋子,此時看著,便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天的種種。


顧不上他怎麽想,手忙腳亂的爬起來,“我要回客房睡!”


“就在這。”戚嶸進來的時候已經將門鎖上,見她要走立刻將人堵在床和床頭櫥之間的角落裏,嗓音低沉,“我答應你什麽都不做。”


季溏心根本聽不進去,大有一種不管不顧的抵觸,“我不想在這間屋子裏睡。”


“好,那你什麽時候能想在這?”他語氣嚴肅起來,像是要糾正孩子惡習的家長。


季溏心被他問的啞口無言,什麽時候?她沒想過,如果可以她想一直都在客房。


但顯然,這不現實,戚嶸也不會允許。


“不知道,不確定,回答不出來?”男人往前湊近一步,高大的身體擋住頭頂的光線,壓下來一片綽綽的影子,也連帶著那種壓力朝她釋放,“總是要麵對,我可以可以不動你,但必須睡在這張床上。”


他話語間帶了些強勢,季溏心擰起眉頭,不服氣的看過去,“憑什麽?”


男人挑了挑唇角,自嘲的吐出一句話,“你見過哪個男人能忍受跟妻子分居?”


不是不給她空間,了解她不進則退的性子,給她適應的過程,也必須逼著她麵對。


否則這一關,隻會越來越難過去。


季溏心知道自己擰不過他,視線朝身側整潔的床麵看去,床鋪很大,兩個人躺上去也可以做到誰都碰不到誰,她待會溜邊總可以。


她也不再掙紮,氣鼓鼓的走到床的另一邊,將身上的睡衣理的整整齊齊躺上去。


戚嶸看著那僵硬的幾乎跟僵屍沒什麽區別的小身板,強忍住眼底的笑意,折身到牆邊關了燈。


‘啪嗒’一聲輕響,刹那間屋子裏隻剩下陽台窗外照進來的皎皎月光。


黑暗總是讓心心裏更加沒有安全感,季溏心揪過一側的被子將自己全身上下都裹起來,感受到那漸行漸近的步伐,心跳也一點點加劇……撲通撲通,每一聲都砸在她的耳朵裏,直到身側的床麵陷下去。


熟悉的氣息,熟悉的感覺,不是沒有同床共枕過,但這一次卻比第一次兩人睡在一起還要更加緊張。


總歸是經曆了那一檔子事,她不可能做到完全的心無旁騖。


屋子裏靜悄悄的,盡管已經很困,可高度緊繃的情緒卻讓她無法入睡,季溏心動作緩慢的側過身子背對著身後的男人。


然而當她剛鬆了口氣時,身後卻貼上來一堵火熱的身軀,他身上的味道明明客單,卻讓她感覺如此強烈,心跳都失了序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