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 說你錯了(1/2)

季溏心所有抵禦的姿態都在這一句話裏瓦解,她甚至不知道他嘴裏的這句‘機會’是什麽意思。


是她……想的那個意思嗎?


季溏心微微斂下眼皮,猶豫著開口,“我也不知道,你一靠近我就好害怕……”


“我不會再那樣對你了。”他想也不想的跟她做了保證,“那天我的確被你刺激的失控,我沒想過要那麽對你,對不起。”


提起那天發生的種種,季溏心還是心底發涼,潔白的貝齒磕著下唇,沉了好一會兒她才再一次開口,“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?”


那天,他那麽對她,的確傷了她的心,但也有一句話,不亞於他對她所做的事,她現在都清晰的記得他當時的語氣和神態——


‘我出錢出力娶你,你也該物盡其用。’


那種輕蔑的,侮辱的,絲毫不把她當做人看待的樣子,是深埋在她心裏的一根刺,哪怕過去一周的時間,還是會痛。


男人看著她再一次泛紅的眼睛,低聲呢喃,“sorry,這並不是我本意,如果隻是把你當做一件物品,那為了你跟戚家對立的我又是什麽。”


季溏心剛才在車上是聽到他跟杜燕麗那通電話的,其實她之前跟他回家的時候也已經發現,在戚家人麵前,或者外人麵前,他很維護她的形象,但她隻覺得他是不想因為自己掉價。


每一次看到他為自己出頭,她總是在心底這樣告訴自己,像是一種自我麻痹,生怕會對這個男人多增加一點感情。


她知道這份婚姻來的有多麽不可靠,所以隨時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不敢將自己的心擺在台麵上,生怕會被拋棄。


可是現在聽到他的道歉,聽到他說‘如果你是物品,我又是什麽’,心底卻動搖的厲害。


到底還是喜歡他吧,感情這個東西,哪怕理智上再清晰明了,終究是躲不開避不過的。


季溏心有些挫敗的抬眸看向眼前的人,脖子往後縮了縮躲開他的觸碰,無比認真的凝著那張臉,就在戚嶸以為她要說出什麽豪言壯誌時,隻聽身前的人甕聲甕氣的吐出一句——


“那你說你錯了。”


戚嶸愣了,“什麽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