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抱到腿上來(1/2)

‘哢噠’一聲,通話切斷,車廂又重新陷入安靜中。


季溏心一顆心卻像是坐了過山車一樣,一會兒飛到天上,一會落到地麵,她偷偷用餘光去打量身側的人,隻見那人抬手摸了摸耳朵,小幅度的活動了一下頸子道,“真吵。”


他竟然……說杜燕麗吵?


他母親那麽不喜歡自己,而他卻非要堅持,季溏心忽然有些搞不懂眼前這個男人了,不,準確的說,是從來都沒懂過,隻不過現在更加茫然。


戚嶸察覺到她的視線,猛不丁轉過頭看了她一眼,季溏心被他逮到,慌忙將視線移開看著窗外。


戚嶸看著女孩耳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染上一抹緋紅,剛才接電話時的陰霾一掃而光,知道她現在羞窘難耐,沒再打趣她。


四十分鍾後,車子駛進別墅前院,他直接將車子開進地下車庫,感應燈一排排亮起來,像是在無聲的歡迎他們回家。


車子停穩後,戚嶸沒著急下車,開著頭頂的照明燈,銳利的視線略顯昏暗的燈光中和,也變得柔和起來。


從這個角度看過去,隻能看到女孩四分之三的臉,她五官很精致小巧,從額頭到鼻子,從鼻子到下巴的弧度有一種恰到好處的飽滿。


她皮膚本就細膩,此時燈光一打,能看到一層細細地絨毛在上麵,整個臉龐都好似鍍了一層柔光。


這是一張怎樣的臉呢?


是一張任何男人看了都會想要保護的臉。


想起剛才她接到電話抽抽噎噎的聲音,忍了一晚上的問題在這一刻問出口,“醫院發生什麽事了?”


季溏心被他看得頭皮發麻,此時卻被他問的愣了下,想起唐如意被燙傷的事情,神情有些低落的搖了搖頭道,“沒什麽。”


“沒什麽你會哭的那麽慘?”抽抽搭搭的,好像要背過氣兒去似的。


季溏心微微低下頭,避開那雙好似能看穿一切的黑眸,“真的沒什麽,我隻是心情不好,這幾天壓力太大了才哭。”


這句話別的女人說他還信,可從季溏心嘴裏聽見,他隻想笑。


她是什麽樣的性子?流血不流淚,哪怕天塌下來前一刻都還想著賺錢湊手術費的女孩,如今唐如意手術成功了,最大的顧慮沒有了,她竟然說壓力大到痛哭?


看著她緊抿不發的小嘴兒,戚嶸深深吸了一口氣又沉沉吐出,似乎在平衡胸口翻湧的情緒。


他輕嗤了聲,“季溏心,你這個有事不說,有問題從來不溝通的臭毛病什麽時候能改改?”


被說的那一個隻是低著頭,一點回應都沒有。


這樣的反應讓戚嶸感覺自己就像是狠狠揮出一拳,卻打在了棉花上一樣,非常的無力。


她故意避開他的視線,男人察覺,語調壓低了些,“季溏心,看著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車廂裏很安靜,安靜到彼此的呼吸聲都清晰可聞,季溏心始終將視線放在自己的腿麵上,她不想談論關於唐如意的話題,或許是源於進來幾天所有人對唐如意的惡意讓她產生了抵觸心理。


‘哢噠’一聲,通話切斷,車廂又重新陷入安靜中。


季溏心一顆心卻像是坐了過山車一樣,一會兒飛到天上,一會落到地麵,她偷偷用餘光去打量身側的人,隻見那人抬手摸了摸耳朵,小幅度的活動了一下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