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真相,委屈(1/2)

他聲音放的很低,生怕嚇到她似的,季溏心靜靜聽著,雖然停住了眼淚卻還是小幅度的抽噎著,他的解釋讓她這顆剛平複下來的心像是淋了醋一樣酸脹。


“你一委屈就跑了一個禮拜,周五那天晚上最後一個會議,我開的心不在焉,眼前看著報表,腦子裏想的都是待會回到家見到你的場景,可當我回去後,迎接的隻有一屋冰冷,我惱羞成怒,想著再也不要管你,可晚上收到你的短信,欣喜還是大過了責備,第二天穿著最喜歡的衣服去見你,卻沒想到等待著我的是季優。”說到這,戚嶸似是無奈的苦笑了聲,“我覺得自己在你眼裏連垃圾都不如,棄之敝履。”


“季溏心聽著他這別扭的比喻,小巧的鼻翼動了動,甕聲甕氣的開口,“是你自己說的,我沒那麽想……”


“不管你怎麽想,但你的確那麽做了是不是?”戚嶸乘勝追擊,趁著她搭話立刻賣慘,“對著那麽一張倒胃口的臉,你有沒有想過我是什麽心情?以至於後來才會失去理智的對你做了那種事,我也想溫柔的,可羞怒交加克製不住失了輕重,把你弄傷是意料之外,我道歉。”


他語氣誠懇的不是一點半點,季溏心從來都沒見戚嶸對誰這麽卑微過,這個男人天生就帶著王者的氣場,從來不會為了某個人紆尊降貴。


那雙看著她的眼睛,沒了先前的深不可測,毫無保留,完完全全的將自己的情緒展現給她。


季溏心幾分悸動,有些狼狽的收回視線,“我看你跟季優一起挺開心的。”


“我那還不是……”為了氣你。


一句話卡在嘴邊不上不下,前二十八年別說是哄女人,到底是臉皮薄,實在說不出這樣幼稚的話。


季溏心卻不饒他,“是什麽?”


戚嶸看到她眼底又要升起來的火苗,一咬牙,還是說了,“是為了演戲給你看。”


英俊的麵容劃過一抹不自然的紅暈,接著,這人又補充了句,“你用這種方式來對付我,是個男人都會生氣的。”


“你生氣不能好好說,非要跟季優眉目傳情?”


季優對她來說是怎樣的存在,他不是不知道,全天底下她最惡心的人,季優能拍進前三位。


“是,我不該這樣,但攢局兒的人是你,你讓我怎麽辦?”


季溏心一時無言,關於季優這件事,如果換位思考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或許她也會氣的失去理智。


隻是她這會兒就是好委屈,好難過,小嘴癟了癟,賭氣的嗆了句,“對,你沒錯,錯的都是我。”


戚嶸聽到這句,生怕又把她氣跑,趕緊把人護進懷裏,大掌扣住她的後腦勺,將那顆圓圓小小的腦袋按在胸口處,讓她聽清自己的心跳,“我沒怪你,隻是怕你誤會,隻是希望你能明白,我做的所有都是因為你,而不是別人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