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 不般配的婚姻(1/4)

就像現在,哪怕他戳穿了她做的這些事,她依舊臨危不亂。


“你別這麽看著我,我沒怎麽樣她,不過是把你跟她的差距擺在桌麵上談了談而已,讓她好好看清這段婚姻有多麽不般配,不過那女孩也沒有多少自信,說一說就退縮了。”杜燕麗想起那天的情形,不屑的弧度掛在唇角,她忽然話鋒一轉,“她那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你是知道的吧?”


突然提起季景然,戚嶸眼眸眯起幾分,“誰跟你說的?”


就算杜燕麗再怎麽調查季溏心,都不會把矛盾對準到季景然身上,畢竟他們是法律上的兄妹,沒有誰敢去挑戰道德人倫。


戚嶸腦海中閃過一個名字,漠然開口,“季優?”


杜燕麗眼底情緒很平靜,像是聽到一個陌生的名字,看她的反應不像是季優,排除掉季優就隻有一個可能。


沈君宜。


杜燕麗並沒打算包庇沈君宜,不過也沒想替她兜著,三兩句便敷衍過去,“你甭管是誰跟我說的,你趁早跟季家那個私生女劃清界限,她身上的問題太多,跟這種在一起會毀了你。”


“一個女人就能毀了我,那我戚嶸這二十八年也算是白活了。”戚嶸抬腕看了眼時間,已經九點多,沒有時間跟杜燕麗爭執鬥嘴,態度惡劣的下了通牒,“媽,雖然這幾十年,咱們家算不上溫馨,可也是中規中矩的過來了,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攪起太大的爭端,但如果你繼續這麽做,我可不敢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麽事來。”


“你!”杜燕麗語塞。


戚嶸從小就性子沉穩,但是杜燕麗和戚國峰都知道,他骨子裏有那麽一根刺,誰都碰不得,他雖然是她的兒子,可如果有一天真的捋了她的逆鱗,別說她,就算是戚國峰也要避讓三分。


留下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