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誰先服軟(1/2)

想到這,盡管心裏沒底,林躍還是鬥著膽子開了口,“戚總,回別墅嗎?”


戚嶸愣了下,繼而掀開眼皮淩厲的朝自家助理看過去,“我說回去了?”


“……沒有沒有,是我自己想多了,抱歉。”林躍忙不迭的道歉,生怕引火燒身,飛快的掃過後視鏡,為啥他總覺得老板的眼裏除了憤怒還有一點點的哀怨呢?


——


季溏心第一次周末留宿宿舍,葉素是最開心的一個,她家比較遠一些,平時都回不去,隻有假期的時候才能走,她又跟季溏心關係最好,自然是希望她多陪自己的。


無奈她找了一個兼職,除了晚上回去有時間,也沒辦法多跟她一起,好在葉素了解她的處境,也沒抱怨什麽,非常溫暖的一個女孩子。


周天傍晚,季溏心做完商場的兼職後,本想去旁邊的甜點屋買一塊藍莓芝士蛋糕給葉素帶回去,還沒等到地方,卻忽然接到了醫院的電話。


電話裏,李醫生聲音非常急促,“季溏心嗎?你母親剛才在熱水房接水被燙傷了,現在人在急診呢,你現在過來醫院一趟吧。”


季溏心立刻頓住腳步,看著不遠處的精致甜點屋,好心情全都消失不見,整個人都懵了,她拿著電話的手都在哆嗦,顧不上等紅綠燈,立刻衝到馬路對話攔車,“李醫生,我媽沒事吧?她燙的嚴重嗎?我現在馬上就過去!”


出租車司機一路飆車,趕到醫院的時候不過才二十分鍾,她一路衝到了急診室,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找到了唐如意的身影。


她正坐在一張臨時床鋪上,左邊手臂的病號服被撩起來,從胳膊肘到手腕,整條胳膊都一片通紅,甚至有些地方還燙破了皮,醫生進行了消毒,又塗了燙傷膏,青青紅紅的看著觸目驚心。


季溏心走過去立刻紅了眼眶,責怪她不小心又無比心疼,忍不住抬高了音量,“媽,你這是怎麽搞得啊……”


“你怎麽來了?”唐如意見到她還有些詫異,抬頭看了一眼旁邊的大夫,臉色有些著急的說道,“我不是說過了不要告訴你嗎,怎麽還是跟你講了?我這不要緊的,就是燙了一下。”


季溏心本就擔心的不行,聽她這麽說更是來了火氣,“不告訴我?你都傷成這樣了還想瞞著呢!你這哪是小傷,這麽嚴重的情況不跟我說你自己怎麽行?媽,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逞強,不要逞強,你怎麽就是不聽呢!”


唐如意見她著急的不行,對自己也生了悶氣,“我說了沒事就是沒事,你好好上學就行,我還沒七老八十,能照顧自己!”


“你就是這麽照顧的?”季溏心走過去看著那紅腫的傷口,揪心的疼,關心則亂一時之間也口不擇言,“你以為這樣是為了我好,卻不知道我隻會更加擔心你!看護給你請了,你非要辭退,現在胳膊燙傷了,請看護不說自己還要受罪,得不償失,我就能高興了!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