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 奪了她的第一次(1/2)

慕白心疼的看著把自己包裹嚴實的小身子,低聲勸慰,“你放心,他不會進來,如果你想自己休息一會兒,等試完體溫打了針我就出去。”


說完這句話,被子裏的人終於有了動靜,隻不過她依舊沒露臉,隻是將手伸出來摸索著把體溫計拿進去,過了一會兒又送出來。


女孩子出了這樣的事情總歸臉皮薄,慕白知道她現在肯定不願意麵對外人,一點都不介意,看了眼讀書,三十八度五,可以吊一針退燒消炎的。


配好藥後,他輕輕拍了拍那薄被,力道很小,生怕驚擾了她,“胳膊拿出來,要輸液了。”


季溏心乖乖照做,身上穿了一件短袖的睡衣,胳膊露出來,上麵還印著剛才留下的各種印記,青青紅紅,襯的那本就纖細的胳膊更加孱弱。


慕白眼底閃過一抹驚訝,知道戚嶸今天失控,卻不想竟然會鬧成這樣。


斂眉替她消炎將針頭送了進去,技術好倒也不會疼,固定之後離開了屋子。


門外,男人高大的身體依靠在欄杆處,眼角帶著疲憊,不用問也知道是體力消耗太大。


慕白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,“阿嶸,那麽小的女孩子你就不能有點耐心?胳膊上那印子看得我都不忍心了,你怎麽就下得去手……”


男人被他說的頭疼,出聲打斷,“情況怎麽樣?”


“還能怎麽樣?人都躲在被子裏,看都不讓看,你說怎麽樣?”慕白越說越來氣,特別是看到他那欲言又止擔心的模樣,“你說你這個人平時冷靜鎮定的跟尊佛似的,怎麽就跟這個丫頭過不去呢?把人傷了你心裏就高興了?”


戚嶸聽了隻是嗤了聲,“你不懂。”


慕白被他噎了一句,氣的直點頭,“是是是,我不懂,把人得罪了,你自己哄去,留下陰影不讓你碰了,你就給我憋到死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