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傲嬌戚總需要人哄(1/2)

怕她真的會因為自己的‘拒絕’而放棄,手指來來回回,最終卻隻發出一個字——好。


再一次將手機放回桌麵,好像也一同連帶著將心裏那塊壓著的石塊挪走,明明剛才還氣的臉都黑了,這會兒卻覺得耐心愛心統統都回來了。


二十歲的小姑娘知道什麽,任性一點也是正常,叛逆期才沒過多久呢,他不能計較,知道回過頭來看他就行,照片他也給她重新再解釋一遍。


男人重新將視線放回屏幕,心情不錯,處理起公事來也格外有效率。


於是第二天早上起床,劉嬸便發現昨天晚上還氣壓低沉的先生,經過一晚的‘獨守閨房’後非但沒更加生氣,反而開心了不少。


這是……什麽情況?


戚嶸從三樓書房旁邊的健身房出來後,對上劉嬸不解的目光,舌頭頂了一下口腔壁,悠然又嘚瑟的開了口,“昨天發信息來承認錯誤了。”


劉嬸愣了下,很快明白先生說的是季小姐,心裏替兩人高興,“季小姐是個很好的人,她這是下不來台,讓先生給個台階下呢!”


“是嗎?”戚嶸想到什麽似的輕笑了聲,卻又意識到劉嬸還在硬生生將嘴角壓下來,故作高冷的轉身進屋,留下一句飄逸的話,“中午出去跟她吃飯,不用準備了。”


——


中午十二點,戚嶸特意早來了一會兒將車子交給泊車小弟後,徑自朝酒店內走去。


金碧輝煌的五星級酒店,每一處裝潢都顯得富麗堂皇,他在經理的帶領下走進電梯,門關上後,趁著等待的時間,他照了照鏡子壁麵,今天特別穿了一身正裝,淺灰色的衣服搭配一件白色襯衫,沒係領帶,水晶扣敞開一顆,領子下麵取而代之的是一條白色跟香檳色拚接花紋的絲巾。


他有些不習慣的摸了摸,一向不愛係這些東西,還是劉嬸說好看才戴了出來。


抬手整理了一下耳邊的碎發,左看右看,鮮少如此在意自己的容貌。


十幾秒後,電梯在三十三層停下,出門就是高級靜音地毯。


純手工定製的羊皮休閑皮鞋踏上去,一點聲音都沒有,經理將他領到一處包間門口,戚嶸意外的看了眼,知道季溏心吃飯從來不在意這些,她並不會覺得在大廳和包間有什麽區別,倒是他不喜歡在公眾場合用餐。


是為了配合他嗎?


這麽一想,心情更加愉悅,清了一下嗓子,將表情收斂幾分才推門邁進去。


鍍金的白色大門推開,一道倩麗的身影背對著自己,包間有一麵全部都是落地窗,光從女人的身前透過來,讓他看清了那一頭披散在肩上的栗色波浪卷發。


如果說剛才戚嶸臉上還是大晴天,這會兒便像是狂風暴雨來臨前的黑沉,深邃的眸子眯起幾分更顯狹長,危險的光芒在眼底流轉。


他笑了,是真的氣笑了,本以為昨天晚上已經是他這二十八年來為女人最動怒的一次,卻不想跟現在這一刻比起來,簡直杯水車薪。


坐在椅子上的女人似乎現在才察覺到有人進來,聞聲轉過頭來,驚慌又嬌俏的起身看著他,“戚先生,怎麽是你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