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誰給她慣的毛病(1/2)

隻是還沒等她的手碰上門把,身後再一次想起女人四平八穩的聲音,輕輕緩緩,卻帶著絕對力量,如同隕石隕落狠狠砸進她的心頭——


“我記得你還有一個臥病在床的母親是嗎?”


……


戚嶸接到劉嬸電話的時候,人正在公司旁邊市區一處高檔公寓醒來,他昨天一夜沒回家,男人最熱愛的夜生活,他卻潔身自好的不知該去哪裏,叫來代價開車在大街上轉了將近一個小時,最後輾轉到了市區的公寓來住。


公寓是戚風集團曾經的一個項目,才交房一年,房子很新,他這一間在頂層,複式結構,上下加起來四百平米,黑白灰三色的現代化裝修,高端整潔,卻也讓本就清冷的屋子更加沒有人氣。


房子定時有家政來打掃,屋子裏並不淩亂也沒有灰塵。


他一個人坐在家裏的吧台上,取了一瓶威士忌獨酌,從十點坐到了半夜,此時不過六點多便被吵醒,整個人都透著一股頹廢氣息。


男人脾氣很不好的接起電話,聲音中還夾雜著初醒的沙啞,“喂?”


劉嬸聽到這聲音先是愣了下,繼而才慌慌張張的開口,“先生,是我,劉嬸,剛才季小姐說要吃東西,讓我給送上去,我這剛敲開門,她就跑出去了,一直跑到大門口外,根本攔不住……”


劉嬸焦急的聲音讓男人心頭煩緒更重,睡意醒了幾分,抬手捏了捏眉心,卻撫不平那皺褶,“跑哪去了?”


“不知道,季小姐什麽都沒說,但是出門的時候是收拾好的,也拿了包……”


戚嶸緊緊閉了下眼睛,沉聲道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說完,薄唇甕動了下,像是想說什麽,最終咬牙咽下,隻是淡漠的補充了句,“別管她。”


不等劉嬸挽留,修長的手指已經切斷了通話,隻是收線之後卻更加鬱結,無辜的手機被重重扔在了大理石紋路的桌子上,男人微微弓起身體,雙手撐在桌麵上,眉宇之間鎖著一股戾氣。


她今天該去上課了,林躍發來過她的課表,下午兩點到五點。


他本想今天早上開完會處理好公事回去一趟,卻不料她還是想盡辦法跑出去。


戚嶸氣笑,一次兩次,每回氣不順了就知道離家出走,誰給慣的毛病?


她誤會生氣,難道他心裏就舒服了?


從昨天晚上到現在,一口氣憋在胸膛間不上不下,他用了一晚上的時間來想該怎麽跟她解釋,甚至為此還跟慕白打了電話請教,也不怕人笑話。


知道她年齡小,很多事情想不通很正常,他比她大八歲,就應該有個大八歲的樣子。


卻不想今天早上這一通電話,計劃全都被她打亂了,這種不管不顧的性子到底是誰教的?看起來比誰都乖順,骨子裏卻反叛的比誰都厲害。


男人微微眯起眼眸,喜歡跑是吧?


這回他就讓她跑,看她能跑多遠,跑哪兒去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