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關她禁閉(1/4)

“我有事要跟你麵談,時間方便的話,明天一早我讓司機過去接你,一起吃個早飯。”杜燕麗開門見山,雖說是在邀請她,可語氣之間全都是命令式的。


她高高在上的姿態,從第一次見麵就是如此,季溏心光是聽著口吻也能想象到她此時的表情。


直覺告訴她,杜燕麗找她肯定沒好事,但她沒有拒絕的立場,隻能答應下來。


“好的,伯母,那就麻煩你了。”


語氣委婉可人,當真像是一個乖兒媳婦。


“對了,見麵的事情不要告訴阿嶸,我不想給他心裏添亂。”杜燕麗特意囑咐她,絲毫沒覺得這種要求多麽奇怪。


季溏心也隻能答應下來,“知道了。”


掛斷電話後,將手機仍在床中央,走到床邊一屁股坐下,先前還怒不可遏的心情出奇的平複下來,所有的思緒都被這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打斷。


她剛才數次想問一句‘伯母,到底是什麽事情啊’,可話到嘴邊竟然沒有問出口的勇氣。


杜燕麗那個女人隻看一眼就能發覺的強勢,她既然決定見麵再說,肯定就是電話中不方便交談。


她就算問了,對方也不會搭理,又何必自討沒趣。


可是不問,她今天一整晚都要在心慌中度過。


還不讓她告訴戚嶸,難道是跟那個男人有關的?


季溏心實在想不通,杜燕麗能跟她談什麽重要的事情,她生活簡單,所有事情都擺在台麵上,唯一能讓她下功夫的就是季家那點事兒,莫非是因為季偉?


腦海中亂七八糟像是亂作一團的毛線球,算了,有錢人的思維永遠不是她這種普通老百姓能揣測透的,反正都歸是要見麵,見麵就都知道了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