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 花心大蘿卜(1/2)

劉嬸一聽,這才後知後覺,明白了。


原來這是跟先生置氣呢?


她之前也在別人家裏做過傭人,男女主人什麽樣的都有,但是像季小姐和戚先生這樣的卻不多。


他們之間雖然是夫妻,可跟一般夫妻還不同,她作為傭人也不好多問,隻管幹好自己的事情,此時這麽一聽,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
季溏心看出劉嬸臉上的為難,立刻開口道,“劉嬸你什麽都不用說。”


戚嶸那樣的人,外表看起來文質彬彬風光無限,連她都差點被騙了,又何況是劉嬸?


“季小姐,我雖然才來做事,但能看出先生對您很好。”劉嬸這句話倒是發自內心的,當初她來之前,先生可是親自跟她視頻麵試過的。


一般男主人,都不會這樣上心。


季溏心這會兒正被那張照片惹得心煩意亂,根本什麽都聽不進去,越是這樣越是有反叛心理,當即放下手裏的水瓶,上樓拿了件外套便往外走。


說來也巧,剛出了房間,一轉身便碰上了戚嶸。


腳步微頓,下一秒,她便權當看不見似的越過那人朝樓下走。


某個被完全忽視的男人愣在原地,沒料到她狗膽這麽大,幽深的眸子眯起幾分,聲音沉的像是砸在地上的冰雹,“站住。”


季溏心很想有骨氣的直接衝到門口,摔門而去,但這雙腿卻像是安了開關一樣,他一喊她就條件反射似的不動了。


靠,真沒出息!


心底忍不住暗罵自己一聲,想要再一次抬步時,頭頂一片黑影罩下來,那人像是一座靜置的龐大山脈,紋絲不動的擋在了眼前。


心裏‘咯噔’一下,麵上卻裝得淡定,仰頭凝神聚氣的看著他,故作深奧的什麽都沒說,實則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
站在這個氣場強大的男人麵前,她感歎自己的渺小,且本能的退縮。


“這麽晚了,去哪兒。”男人聲音裏夾雜著明顯的浮躁,不難聽出他現在的心情也十分不好。


季溏心扯了扯唇角,“散心。”


“怎麽,上次離家出走在KTV的事情忘了?”他反唇相譏不予餘力,倒也絲毫沒讓著她。


季溏心本來就窩火,此時被他一激更是梗直了脖子,“你放心,就算有麻煩我也不打擾你。”


戚嶸臉色勉強維持著的臉色因為這句話徹底黑沉,“季溏心,別逼我發火。”


“我都沒生氣,你有什麽好火的?”


不知是不是她眼底的嘲弄太刺眼,男人兩側腮幫明顯動了動,沒錯,他氣到咬牙。


“就是因為那張照片?”說完,他似乎也沒打算等她的回答,直接伸手將人扯進了主臥,利用手腕一個漂亮的慣性巧勁,將她推了進去,而他站在門外,手臂抵著厚重的門板,不進不退,“不想看見我?好,我走。”


季溏心上前一步,還要說什麽,這人已經快一步將門死死關上。


她伸手去握那門把,還沒用力便聽到鎖芯傳來‘哢噠’一聲。


劉嬸一聽,這才後知後覺,明白了。


原來這是跟先生置氣呢?


她之前也在別人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