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 好像喜歡上他了(1/2)

女孩清冷的聲音刮過耳膜,戚嶸沒想到她會突然問到這頂上,不知她心中做出怎樣的聯想,但不管如何,這樣的問題都讓他的血液流動加快了許多。


他往後退了小半步卻不是想要放開她,隻是為了方便抬手捏住她的下巴,迫使她仰頭看著自己,“誰說照片上的人是我的愛人?隻要胡亂猜測不需要負任何責任就能下定論了是麽?你之前十幾年的學就上出麽這樣的涵養?”


男人一連串的問題直把季溏心問的差點懵了,反應過來後,她羞惱的抬手覆上那雙緊捏著自己的大手,想要扣掉卻無能為力,隻能幹瞪眼,“你不解釋還怪我誤會?”


戚嶸加重了些手勁兒,卻不至於弄疼了她,“不解釋就等同於默認,誰告訴你的道理?”


季溏心當即反唇相譏,“難道不是?”


“不解釋隻是沒想好該怎麽跟你說,我的過去的,我的經曆,我曾經的一切,都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概括,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,但絕對沒有你想的那一層關係,所以不要擅自揣測,你沒這個資格。”他一字一句說的強勢而又果決,可那聲音產生的震顫卻讓他胸口發緊。


兩個多月的時間相處下來,他太了解季溏心的性格,這種時候越是好脾氣的往後退,她越不會相信,她氣她逼問,他就要比她更進一步。


季溏心抿唇看著那高大的身子一點點俯下來,英俊逼人的麵龐停在離她一個拳頭的位置,迫人的視線壓下來,溫熱的呼吸隨著嘴唇的張合如數噴灑在她臉上,“季溏心,別覺得隻有你一個人幹淨,我也沒你想的那麽髒。”


他故意把最後一個字咬的很重,重到季溏心以為這人下一秒就會把她吃的骨頭都不剩。


心跳快的像是要隨時爆炸一樣,她使出吃奶的勁兒終於將下巴上的手摳開,原本白嫩的下巴上赫然多了一道紅色的印子,她絲毫不在意,視線之中全都是眼前這張背著燈光影綽交錯的臉。


一股無名的磁場圍繞在兩人中周身,季溏心努力分辨著那雙狹長瀲灩墨眸中的情緒,隻可惜他太擅長隱藏,根本不留給別人看懂的機會。


他在跟她解釋,說照片上的女人並不是她想的那樣,他們之間沒有亂七八糟的關係,他更不會結了婚還亂來,隻是這女人的身份暫時不能告訴她,太複雜太深奧她聽了不懂。


季溏心總結了一下,可不知怎麽的,越是這樣想,她心裏就越憋屈,像是擠出來的酸檸檬汁滴落在心尖兒,澀的難受。


還要繼續計較嗎?


算了吧,他們之間本就沒有感情基礎,戚嶸說得對,他的過去她從未參與也無從知曉,就算說了,她能知道是誰嗎?


無力,非常無力。


而這樣的無力和艱澀也讓季溏心意識到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,對於眼前這個男人,她似乎再也做不到像之前一樣無動於衷。


她好像,有點喜歡上戚嶸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