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 你是我的女人(1/3)

生可忍孰不可忍,做到這個地步,真的過分了。


季溏心上前一步姿態親昵的挽住男人的手,笑的好不明朗,“姐姐你多慮了,阿嶸從來不會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的,你安心就好。”


不就是裝嗎?


誰不會啊。


這話落進季優的耳朵裏,就像是再說她隻不過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一樣,心底的妒火恨不能燒死她,可麵上還是和和氣氣,“那就好,有空多回家看看,哥哥前幾天還念叨你呢。”


她故意提起季景然,意有所指的樣子令人作嘔。


索性,戚嶸並未有什麽反應,反倒摟住她的肩頭,冷然的目光落在那張充滿心機算計的臉上,沉聲道,“作為姐姐,你的話也有點多了。”


說完,不等季優開口未自己辯解,男人便直接攬著季溏心上了車。


車門關上,安全帶還全然未係好,這人一腳油門直接闖了出去,不出三秒鍾,季優便從車子側鏡裏消失不見。


季溏心將安全帶的扣插進槽裏,‘啪嗒’一聲,她轉眸看向駕駛座的男人,車窗外光影略過投在這人深邃的五官上,側臉線條鑄錠了般,眉如墨畫,那雙漆黑的眸子叫人看不清情緒。


她盯著看了半晌,這人絲毫沒有察覺的模樣,連個餘光都不給她。


是因為季優,還是因為季優提起了季景然?


各種揣測交織在腦海裏,車廂內安靜的令人覺得有些壓抑,雙手不安的攪在一起,末了,她終究還是沒能崩住,低聲開口,“戚嶸,你生氣了嗎?”


不知道該怎麽說的女孩,也不懂得試探,就這樣徑直問了出來。


而被問的那一個卻眸色深深,“你覺得呢?”


她覺得?


她要是知道,就不會這麽問了。


不過……視線流轉落在男人極為削刻的下頜線條上,她故意遮掩什麽似的看向別處,捉摸著開口,“我覺得你好像有一點不開心。”


聞言,男人眉頭微微皺起幾分,其實他本來心情還算不錯,特別是看到季優對他表現出好感,她上前維護宣布主權的模樣,那種在意讓他心情愉悅,可隨後聽到季優說起季景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