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 她的在乎(1/2)

“我問你好玩嗎!”驚嚇過後,確保他沒事,隨之而來的是關心被戲耍後的憋屈,“看著我著急的喊你,擔心緊張的樣子很有趣嗎?戚嶸,你知不知道這種事情不可以拿來開玩笑的,你知不知道我剛才有多害怕出事?!”


女孩脆生生的質問在耳邊回蕩,情緒緊繃到極致就連聲音都跟著哽咽顫抖起來,這是這幅瞪大了眼睛努力克製不讓淚水落下來的樣子,卻讓男人心底某一角陷了下去。


她擔心他,非常,極其的擔心。


眼前一幕讓他聯想到之前在病房的那一次,她也是這樣充滿都鬥誌的站在戚萬支麵前,看著那落下來的拐杖一點都沒閃躲,替他挨下……她總是做這樣讓人誤會的動作,說這樣讓人誤會的話,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投在他心底的一顆炸彈。


戚嶸心中一片溫熱,望著她的目光如墨色般深沉,什麽都不必說,修長的手指抬起她小巧的下巴,頭壓著她綿綿地吻上去。


季溏心正冒火,哪裏肯順了他的意,不停推他,拍他肩膀,甚至張嘴咬他可最終還是不敢用力,“放開我……你放開……!”


她鐵了心不配合,戚嶸很快結束了這個吻,人卻沒離開,額頭抵著她,燙人的呼吸全都落在她臉上,掌心撫上她柔嫩的臉蛋,“怕什麽,我不是在這呢。”


季溏心覺得自己真是沒用,不過一句話,她心裏那些疙疙瘩瘩不平坦的地方又都沒了棱角,隻是胸口裏積攢的怒火還未完全離開,她瞪著一雙眼睛看他,什麽都不說。


女人無聲的埋怨,男人最怕的東西,可偏偏這一刻他甘之如飴。


原來有一個女人擔心掛念是這樣的感覺,他從來都沒有體會過。


戚嶸難得耐心,低頭輕聲哄著,也不管會不會被人看到,聽到,好像所有一切在他眼中都不存在,隻有身前這一抹小人兒。


不遠處,季優躲在更衣室後麵的拐角將一切都收入眼底,本就被兩人的親密燒紅了眼,這會見戚嶸如此寵愛的模樣,更是恨不能上前將兩人分開。


他剛才那麽羞辱自己的時候,季溏心一定很開心吧?明明看到她在這裏卻還跟戚嶸親親我我,是故意想要刺激她吧?


扶在牆上的手慢慢收緊,那盯著牆麵的雙眼恨不能燒出一個洞來。


好啊季溏心,我是不能奈你何,沈君宜總有辦法,男人不過就是玩玩而已,等新鮮感一過,她不信戚嶸還能全然護著她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