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 眼睛恨不能粘在他身上(1/2)

戚嶸將人拉到身側,湊近她耳邊低聲道,“不用理他。”


季溏心卻抬起胳膊掙了一下,不願跟他湊得太近,戚嶸很明白是因為什麽,也沒強求,隻是薄唇邊卻掛著揶揄的笑。


葉鈞澤一下明白過來,連忙解釋,“弟妹啊,你別誤會,這是我妹妹葉君笑,這孩子從小就愛纏著阿嶸,都十八歲的大姑娘了,一點樣子都沒有。”


葉君笑聽他當眾人麵這麽說,立刻要炸毛,“哥~!”


“好好好,我不說。”


他不解釋還好,一解釋讓季溏心頓時有一種小心思被看穿的尷尬,抬眸對上男人垂首看過來的目光,更是窘的無地自容。


好在大家也都沒再說什麽,氣氛倒也融洽。


隻可惜這樣的融洽並沒有持續很久便被一個不速之客終止。


隻見一行人朝這邊走過來,而為首的那張臉她再熟悉不過,不是她那‘好姐姐’季優又是誰?


她穿了一件粉色的斜肩連衣短裙,裙擺到大腿中間位置,下麵是短短的流蘇,隨著她走動的姿勢來回擺動,可謂妖嬈生姿。


季優看到季溏心眼底的驚訝,笑的那叫一個得意,她可是聽到遊艇管理會所的人說戚嶸來時,二話不說就趕到了。


此時,她一步三扭的走到那一眾出挑的男人麵前,故作親昵的朝季溏心打招呼,“哎呀,這麽巧,心心也在啊!”


說完,她竟直接伸手挎住了她的胳膊。


季溏心當然不會天真的以為,季優在這裏真的隻是巧合而已,看她這身打扮也知道,她是有備而來。


皺起眉頭,不適的把手往回抽了抽,冷笑了聲,“是啊,可真巧。”


“學校放假出來玩兒啊?”季優死死摟著她的手臂,轉頭朝旁邊的戚嶸看了眼,這麽長時間不見,他似乎比上次更加英俊帥氣,比起西裝革履,穿著休閑服的他更顯年輕,看起來就像是二十出頭的小夥子。


季優一雙眼睛恨不能粘在他身上,到底顧忌人多,沒有表現的太過明顯,“戚先生,又見麵了。”


陽光下,姐妹兩人比肩而戰,雖說是同父異母,可長相卻是雲泥之別,如果說季溏心是一塊清潔無暇的璞玉,那季優就像是一塊被多次修改雕刻的成品玉,充滿了人工的僵硬。


戚嶸似笑非笑的扯了下唇角,話意很深,“是啊,還真是在哪裏都能見到季小姐。”


這話乍一聽沒什麽,可仔細一聽便能品出其中的譏諷,是在說季優陰魂不散呢。


一旁,葉君笑看著季溏心緊皺眉頭的樣子,又看了一眼她被挎住的手腕,抬高嗓門插了一句,“這誰啊?”


語氣之間,充滿小公主的驕縱,一點都不客氣。


季優愣了下,朝那女孩看去,年齡很小,麵相稚嫩,她鬆了口氣,非常有禮貌的朝她笑了下,隻是那笑卻是扭捏著姿態,故意想給誰看一樣,“你好,我叫季優,是季溏心的姐姐。”


“姐姐?”葉君笑聽了之後還特意朝季溏心看了眼,很快卻笑了聲,“你不說還真看不出來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