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 暗地調查(1/3)

像是心裏蠢蠢欲動的某個點被她完全猜中,沈君宜片刻都不等,馬上打給私家偵探,追加進一步的要求,“我給十萬塊錢,隻要你幫我拍到季景然跟季溏心單獨在一起的照片,我要的不多,五張就可以,但內容看起來必須很曖昧。”


早就收到季景然指示的私家偵探,立刻滿口答應下來,“沈小姐放心,不是什麽太難的事情,我們一定幫你拍到滿意的照片。”


沈君宜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已經被人察覺,還在沾沾自喜,沉浸在分開季溏心和戚嶸的喜悅中,“那就麻煩你了。”


……


季溏心本來以為戚嶸說鍛煉她的體力是一時興起,卻不料這人是動真格的,竟然真的每天早上六點喊她晨跑。


眼看四天假期過去三天,最後一天了,季溏心本想求饒讓他放自己一馬,剛想著怎麽開口呢,這人卻先一步說道——


“明天早上跟我去碼頭。”


“啥?”季溏心正吃著今天晨跑山腳下買的冬棗,一個不小心,被棗核紮了下牙齦,疼的她倒吸一口涼氣,“嘶——”


戚嶸見她呲牙咧嘴的樣子,有些嫌棄的移開視線,“明早跟慕白他們一塊出海。”


J市市南有一個入海口,也是一個港口碼頭,很多有錢人都會在閑暇時間去那邊出海,光是管理停靠在港口邊的遊艇會所,都有三家。


季溏心還沒有出過海,眼前閃過從電視劇裏看到過的豪華遊艇,陽光,夾板,深藍大海,抑製不住的激動,“明天什麽時候啊?”


“早上八點碼頭集合。”戚嶸見她一雙眼睛都在往外冒著紅泡泡,舌尖頂了一下口腔,玩味的抬手勾了勾她的下巴,“沒出過海?”


季溏心非常誠實的搖了搖頭,“沒有。”


戚嶸嗤了聲,語氣之間卻沒多少嘲諷,更多的是一種故意惹她的情趣,“小鄉巴佬。”


“……”他食指在她下巴撓了撓,像是撫摸寵物一樣,季溏心往後躲了躲,“怎麽就鄉巴佬了,誰沒事閑著出海啊!”


戚嶸收回手,好整以暇的看著她,“見識短還不以為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