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8 親自背她(1/3)

戚嶸在前麵控製速度,她就在後麵不遠不近的追著,前半程還好,過了半山腰的位置,她便感覺到步伐的吃力,眼看著那人離自己越來越遠,氣喘籲籲的喊住他,“不行了不行了,歇一會兒再繼續……”


聽到身後女孩的呼喊聲,戚嶸微微停下步子,折身跑回她身邊,看著她額角不斷往下落的汗水,還有因為呼吸上下起伏的厲害的胸口,麵色冷峻嚴肅的開口道,“調整呼吸,還有十五分鍾到山頂,堅持一下。”


不知怎麽的,對上那雙黝黑認真的眸子,季溏心恍若覺得眼前的人不是平時的那個戚嶸,而是穿著一身軍裝的戚嶸。


他額前被汗水打濕的發梢,跑了這麽久卻依舊不淩亂的氣息,都彰顯出這個男人很好的身體素養。


不愧是特種兵出身,就是不一樣啊,跑一座山就跟玩似的。


季溏心忽然就飆上了勁兒,做了兩次深呼吸之後重新朝山頂進發。


戚嶸本以為她會求饒耍賴,沒想到會這麽痛快的繼續堅持,眼底劃過一絲意外,看著她反超過自己的小身子,浮現出幾分賞識。


之後的後半程路,戚嶸都在她跟後跟著,不知是不是因為那道灼灼的視線,季溏心竟真的要緊牙關死命撐著一口氣跑到了山頂。


站在山頂的空地上,看著遠處的高樓的陽光,那一股憋著的氣鬆開,她整個人也鬆了,顧不上髒淨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
仰頭靠在身後的石頭上,她喘的上氣不接下氣,“累、累死了……”


人生二十年,季溏心從來都沒一口氣從山腳下跑到過山頂,前前後後加起來用了近半個小時,她腿都軟了,如果不是身後還有塊石頭,她現在肯定會四仰八叉的直接躺在地上。


忽然一抹黑色的人形蹲在了旁邊,緊接著,她酸脹的小腿肚便被一雙大手握住。


季溏心不明所以的朝那人看過去,沒等她琢磨明白,一股艱澀的疼痛便從腿肚子泛開。


“啊!別別別捏了,好疼!”她慘叫一聲,比殺豬好不到哪去。


戚嶸被她喊得耳朵痛,手下的力道更重了,“再喊一句試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