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我想跟你睡(1/2)

戚嶸也不拐彎抹角,長臂撐在桌麵上,絲毫不避諱身後的劉嬸,“你的東西準備什麽時候搬回來?”


季溏心這才明白他指的是什麽,礙於有外人在,一張臉紅到了脖子根,“搬什麽東西,吃著飯呢……”


戚嶸直勾勾的盯著那張緋紅的小臉,“怎麽,不願意?”


那輕輕上揚的尾音讓季溏心一張臉快要燒著,察覺到小兩口之間的氣氛,劉嬸也是個明白人,直接走開進了廚房。


偌大的餐廳隻剩下麵對而坐的兩人,季溏心這才覺得空氣舒暢了些,“給我媽送湯跟搬東西有什麽關係?”


男人雙手舉起微微攤開,十分坦然,“沒關係。”


季溏心氣結,“那你還這麽說……”


戚嶸看著眼前這張任性傲嬌的小臉,起身繞過餐桌走到她那邊,將她的椅子轉過來幾分,雙手撐在她身體兩側,幾乎將她整個人都包圍起來,“還沒氣夠,嗯?”


那種令人窒息的感覺再一次襲來,季溏心故作鎮靜的對上那雙深邃的眸子,“我不想跟你一起睡。”


“但我想跟你一起睡。”戚嶸一點猶豫都沒有的接過話尾,聽的人心驚肉跳,“搬回來,我就答應你的要求。”


他聲音放的很低沉,像是大提琴的弦撥動著她的心門,一步步引誘著她,季溏心放在膝蓋上的手慢慢收緊,麵對戚嶸這樣一個男人,真的很難做到心如止水四個字。


他天生就帶著讓人心動的氣質,多看一眼都免不了多陷入一分。


季溏心知道不管她答不答應,結果都不會有什麽改變,到底她是要回到主臥的,硬碰硬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。


良久,她還是鬆了口,“我答應你,你不準反悔。”


戚嶸這才滿意的點頭,輕巧的留下一句,“給丈母娘送個湯而已,有什麽好反悔的。”


……


當天晚上十點多,季溏心便將自己的東西重新放回了主臥,看著擺在大床上的那兩隻枕頭,心裏百轉千回。


妥協了,到底還是妥協了。


她長歎一聲,正好被洗完澡出來的戚嶸聽見,見她還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心頭隱隱有些說不出的憋氣。


J市想跟他一起睡的女人從家門口排到了Q市,怎麽放在她身上就讓她這麽為難?


人生二十八年來,第一次在女人這裏嚐到了挫敗的滋味,戚嶸臉色難看的將頭上的吸水巾扯下來仍在一旁,沒好氣一下將牆上的開關按滅,“睡覺。”


頭頂明亮光線瞬間消失,臥室陷入一陣黑暗中,隻有窗外的月光隱隱透進來,看著床上那一抹模糊的身影,季溏心隻好摸著黑上了床。


Kingsize的大床她整個身體都緊挨著左邊一側,背對著身後的人,哪怕是躺著肩膀也是僵硬的。


戚嶸察覺到另一端的位置陷下去,等她完全上來之後,直接轉身伸手將那一抹柔軟扯進了懷裏。


男人滾燙的胸膛就在臉側,季溏心緊緊閉著眼,心跳又快又急,跳的她慌亂不已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