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他的道歉(1/2)

季溏心啪的一下拍掉他的手,哭紅的眼睛控訴盯過來,“我怎麽樣關你什麽事,反正對你來說,我還沒有白玲玲那對母女可信!”


手背像是被蚊子叮了一下,戚嶸生平第一次被女人打掉手,卻一點火氣都發不出。


她態度很堅決,看著他的目光就像是看著敵人一樣,察覺到這份不會輕易被撫平的情緒,饒是在商場上巧舌如簧的戚總也隻得無聲喟歎,說出心裏話,“看到那些照片我都快氣瘋了,想著回家問你一句解釋,可你又說謊瞞我,沒過幾天季景然跟你在家門口又會,我能怎麽想?”


“我瞞你是不想讓你攪進我家的這些破事裏,我哥哥會來也隻是個意外……”


她張合著一張小嘴兒憤憤不平的解釋,戚嶸想到季景然臉色也不怎麽好看,沒什麽好氣的打斷她,“你不解釋,我知道麽?”


“……”


季溏心豎起渾身的刺兒,恨不能全都紮向他,“可說分居的人是你,倒了我飯菜的人是你,愛慕你的女人找到家裏來也是因為你,你誤會你就有理嗎?憑什麽對我……”


想到那天被他按在地方發生的一切,剛止住的眼淚再一次傾瀉而出,她哭的好傷心好難過,單薄的肩膀都跟著顫抖起來,聲音哽咽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,“你、你還拿我母親的病來威、威脅我……明明都已經那麽難受了,我什麽都沒做錯,你憑什麽這麽對我……”


她沒有嚎啕大哭,而是死命壓著那種歇斯底裏的悲傷,極力控製著自己的行為,可正是因為這樣,才更加令人心疼,像極了受了傷躲起來的嗚咽小獸。


“是我不對。”男人兩腮因為用力緊咬動了動,下一秒忽然張口道,“我道歉。”


季溏心哭的都忍不住在打嗝,突然聽到這句話一雙濕漉的眼睛震驚錯愕的看著他,一時之間竟忘了反應。


他剛才說什麽?


道歉?


戚嶸竟然會跟她道歉?


要知道這個男人天生一身反骨,從軍這麽多年,更是硬氣的不行,想讓他鬆口道歉比摘天上的月亮也容易不到哪裏去。


季溏心一度以為是自己幻聽了,直到他手再一次撫上她的臉,她都忘了要抵抗,就這樣傻傻的看著他。


“我不應該那麽對你,事後你哭的那麽慘我已經後悔,可一想到你說的的那些話,我氣得不能自已,半點不想再看到你,但不論怎樣,傷害了你並非我本意。”這麽多年,戚嶸第一次對一個女人如此低姿態的解釋和道歉,對於一個不善言辭的人來說,說出這些話已經是極限,隻是……


眼前女孩卻一動不動,一點反應都沒有,仿佛沒聽到一樣,英俊的麵容閃過一抹不自然的神色,他倉促的收回手,呼吸有些淩亂,“季溏心,我在跟你說話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