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被欺負了為什麽不說(1/2)

“好好好,病人要緊。”說著,劉院長便將一眾人帶出了屋子。


病房中隻剩下三人,瞬間清淨不少,外人不在場,周司思便從床邊站起來走到男人跟前,抬眸看著那西裝革履氣度不凡的人,對方氣場強大到隻是一個眼神就足夠讓她亞曆山大,可盡管這樣她還沒卯足了勇氣開口道,“戚總,我知道你跟我們家溏心之間的事情,也知道你們這份婚約是怎麽回事,咱們明人不說暗話,不管你們有沒有感情,但既然你娶了我們家溏心就應該做到最起碼的尊重,你先是讓小三進了家,又對她冷嘲熱諷,我們家溏心雖然沒什麽脾氣,但也不是讓你這麽欺負的,誰要是讓她難過了,我周司思第一個不放過他!”


“司思,你別說了……”病床上,季溏心被感動的紅了眼,可還是怕牽連到她,出聲勸阻。


“小三?”戚嶸眉頭高高跳起,視線越過周司思朝她看去,“她說的是沈君宜?”


聽到這個名字,季溏心目光閃了閃,繃著一張臉雖然什麽都沒說,卻擺明了就是說的她。


戚嶸難得沒生氣,重新看回跋扈張揚的周司思,“周小姐,我很感謝你照顧我太太,但是話不能亂說,除了病床上那個,我可從來沒有過小三小四小五之流。”


周司思瞪大眼睛,“那、那個姓沈的是怎麽回事?!”


“誤會,我正準備跟她解釋,所以,還得請你現在先出去一下。”戚嶸說著便側過了半個身子,明擺著讓她走人。


周司思轉過身看向季溏心,語氣之間皆是猶豫,“心心……”


“沒事,你先出去吧。”季溏心是真的怕周司思一激動會做出什麽事情來,“有事我喊你。”


周司思這才作罷,警告性十足的瞪了一眼身旁的男人,氣衝衝的走出去。


房門關閉,季溏心飛快將視線轉向窗外,躲避之意顯露無疑,戚嶸看著女孩姣好的側臉,眼底冰封的冷漠褪去,換上一抹連他自己都未察覺的柔和。


沉了幾秒,他抬步走過去,沉穩的腳步在床頭站定,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倔強的模樣,聲音卻還是一如既往地淡漠,“才入學不到兩個禮拜,學會動手打人了?”


平淡的話語落進季溏心的耳朵裏卻成了嘲諷,早就料想過這件事讓他一直一定少不了挨罵,怕他會禁止她再去學校,季溏心吸了吸鼻子,咽下各種情緒,故作冷靜的解釋,“他占我便宜,我才打的他。”


話音落下,病房裏陷入一陣死寂。


忽的,身側位置的鋪麵陷下去幾分,季溏心身體僵住,即便不回頭也能感受到那靠近過來的強大氣息。


下巴倏地被人捏住,微微用了些力氣抬起,那雙黑深無底的瞳眸直直撞入她的眼睛,不允許她的躲避,就在季溏心等待著一頓臭罵時,這人卻話鋒一轉,“被欺負了為什麽不說?”


季溏心有些奇怪的看著他,雖然心中疑惑,可還是敷衍的應了聲,“沒什麽好說的。”


“好好好,病人要緊。”說著,劉院長便將一眾人帶出了屋子。


病房中隻剩下三人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