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 誤會解開(1/2)

她莫名的話和直勾勾的緊盯竟然讓崔教官手心冒汗,攥了攥手,“沒怎麽想,該怎麽處理就怎麽處理。”


“嗬,”季溏心不屑的輕笑了聲,“正常來說,就算沒有證據你也應該先安撫我的情緒,而不是直接上來就向著他,既然你不打算公平處理,也不必裝模作樣,我也沒什麽可說。”


“你!”崔教官被她頂撞的臉上一陣青紅交錯,氣的胸口都在微微喘動著,“你動手打助教,還頂撞教官,就這樣還想讓我向著你說話?罰跑!跑不夠二十圈不允許離開操場!”


操場一圈是四百米,二十圈就是足足八千米,就算她真的跑下來了,腳也得磨出一層水泡。


可即便是這樣,季溏心還是二話沒說,直接轉身朝操場跑了過去。


她就是跑死,累死,也絕對不向這兩個人渣道歉認錯。


……


另一邊,季偉多次托秘書給戚嶸那邊去送信卻都沒回應後,他不禁內心有些恍然不安,雖然戚嶸對他的態度一直都很平淡,但是也很少會直接不理,出於麵子也會給他回一下。


難道是過去的太頻繁,把人給惹煩了?


好不容易通過季溏心攀上這麽一座大山,可不能輕易就給搞砸了,下次有這樣的機會還不知道是什麽時候。


想到季溏心,季偉算了下,也有半個多月的時間沒跟她聯係過了,自從上次在家裏因為唐如意的事情發生衝突後,便一直都沒見麵,想起那次衝突……


季偉辦公室的真皮轉椅上,手肘撐在桌麵上,手掌撐著額頭,纏繞在心頭解不開的麻團忽然找到一個出口。


他猛地睜開眼睛,稀疏的眉頭緊緊皺起來,莫非是因為那次他動手打了季溏心,她把這件事告訴戚嶸,所以對方才會對自己如此態度?


還是說,戚嶸得知之後,想要借這樣冷處理的方式來點他?


一直沒往這方麵上想,此時腦袋卻像是突然破開一個口,將一切說不通的東西都往這上麵靠攏。


萬一季溏心再說幾句他的壞話,戚嶸要是肯搭理他才怪了!


時間過去這麽久,季偉不禁恨起自己來,竟然沒早一點發現,他立刻拿起桌上的電話,也不顧上什麽唐突不唐突,立刻打到戚嶸的私人號碼上,電話忙音響了很久才被人接起來,男人疲憊的聲音淡淡傳來,“喂?”


“戚總,是我,季溏心的父親季偉。”他忙不迭賠著笑的開口,“最近一直讓秘書問您這邊的時間,等了好久一直都沒等到機會,不知道您今天晚上有沒有……”


“有什麽事在電話裏說吧。”戚嶸聲音平淡的打斷他的話,明明語氣沒有什麽異常,可就是能聽出裏麵那份不耐。


季偉頓了片刻,立馬換上一副好父親苦口婆心規勸的語氣,“是這樣的,半個多月之前,因為她生母的事情,我們之間產生了一次激烈的爭吵,那孩子從小脾氣就比較強,我去看她母親本是好意被她誤會了,一來二次兩人說到氣頭上,她罵了我很難聽的話,我畢竟是一個做父親的,沒忍住就動手打了她,事後我也很心疼,但是您也知道,當爹的總歸是希望閨女能……”


她莫名的話和直勾勾的緊盯竟然讓崔教官手心冒汗,攥了攥手,“沒怎麽想,該怎麽處理就怎麽處理。”


“嗬,”季溏心不屑的輕笑了聲,“正常來說,就算沒有證據你也應該先安撫我的情緒,而不是直接上來就向著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