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 你老婆上熱搜了(1/2)

別人不知道,他還不知道麽?他雖然給了J大投資,可也沒必要親自過去一趟,況且現在他自己公司的事情都這麽忙,加上集團本部的業務,天天跟個陀螺一樣,還能有這閑工夫?


“你是想‘參觀’J大裏的某個人吧~”


戚嶸聽著他暗示性十足的話,不耐打斷,“有事說事,沒事掛了。”


“哎別別別——”慕白見他真的要掛斷,連忙收起玩笑的姿態,話鋒一轉,“你是不是還沒看剛才的新聞?”


“什麽意思?”


“你家那位小嬌妻上熱搜了啊,就剛才,你這會兒用網頁搜一下看看,估計正在熱門掛著呢。”


聞言,男人英挺的眉頭緊緊皺起來,他沒掛電話隻是退出通話界麵,點開瀏覽器看了一眼熱門搜索,當‘J大素顏校花’幾個字出現在眼底時,他已經繃起了臉,等他真正點進去,看到照片中那個穿著迷彩無比熟悉的麵容時,那緊繃的臉裂開了一道口子。


女孩一身暗綠色的迷彩服,烏黑的頭發全部乍起來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,還有那張未施粉黛的小臉,眼睛清澈有神,鼻子小巧堅挺,就連那張嘴巴的弧度也恰到好處,她下巴微微往前兜了一點,平添一份小女生的嬌媚。


指尖往下劃,再看一眼那熱鬧無比的評論區,全都是對著照片上這兩人的指指點點,大多都感歎這張臉的清純好看,也不乏很多屌絲在下麵意。淫。


轉發量最多的一條高達四萬,評論有七萬條,點讚的更是超過十二萬人次。


不管是好的,還是壞的,都不是戚嶸想要見到的。


“喂,你看了嗎?”慕白的聲音再一次響起。


“看了,我待會讓人處理掉。”


這個結果並不在意料之外,戚嶸這樣的身份,絕對不適合任何過度的曝光,季溏心雖然是個平淡的姑娘,但是在嫁給戚嶸的那一刻開始,她就跟這個男人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
“這也倒也好處理,你待會給葉鈞澤說一聲,讓他找人幫你撤了信息就行。”慕白不覺得這是一件難辦的事情,不過兄弟之間一句話,他玩笑的問道,“不過看著自己老婆因為長得好看上熱搜,作為丈夫的你是什麽心情?”


什麽心情?


戚嶸將那網頁關掉,薄唇淡薄的扯了下,沒什麽好氣的嗆了句,“你覺得我應該什麽心情?”


慕白聽到他這莫名有些憋屈的聲音,忍著笑意開口道,“我覺得你應該趕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!”


戚嶸差點被氣的腦溢血,他這不是打電話來提醒自己,是來故意拿話臊他,看他好戲的。


“慕白,我看你研究所的新藥是不想繼續研發生產了……”


“別介啊!”一聽他認真了,慕白趕緊閉了嘴,“你看你,咱們兄弟這麽多年,說這些不見外了是吧,再說了,我誇你老婆長得美你生什麽氣啊……”


不等他說完,戚嶸便立刻掛斷了電話,車廂內一片死寂,就連前麵開車的司機都感覺一陣冰寒驟降。


他戰戰兢兢反的朝後視鏡看了眼,本以為會看到怒火中燒的一幕,卻沒想到老板竟然低頭無聲在笑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