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裝作不認識她(1/2)

幸福來得太突然,季溏心差點沒反應過來。


她舉著那不鏽鋼的大盆,錯愕的張大嘴巴問了句,“我可以回去了嗎?”


校長臉上笑的和藹,心底卻巴不得她抓緊消失在眼前,“沒錯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
那一瞬間,季溏心感覺整個人都鬆弛了,雙手彎曲將頭頂著的盆子放下來,太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,不小心灑出來一點濕了鞋子她也毫不在意,忙不迭的道謝,“謝謝校長!”


校長語重心長道,“別謝我,你得謝戚總。”


季溏心磨了磨牙,抬眸看向身邊那一抹存在感極強的欣長身影,瞥見他臉上那看笑話似的戲謔神情,咬了咬牙,彎腰說了聲,“謝謝戚先生!”


本以為他不會搭理,卻聽見這人悠然回道,“不客氣。”


……


回到宿舍後,季溏心立刻立刻將自己拋進床上,哪怕身子底下隻是堅硬的木板床,可她依舊覺得無比舒服。


“溏心,你怎麽現在回來了?”葉素立刻走到她床邊,從床頭櫃自裏拿出一個雞蛋,一個肉包子,“這是中午我偷偷藏口袋拿出來的,你吃點吧,不然下午肯定受不了。”


軍訓時期,食堂裏的一切飯食都不允許外帶,她能偷偷拿出來,也是不容易。


“校長說不用讓我站了。”季溏心也沒力氣跟她客氣,伸手拿過來,躺在床上張嘴泄憤式的咬了一口那肉包子,豬肉餡兒的還挺實在,“真香!”


“你慢點吃別噎著,我去給你倒點水。”說著,葉素便立刻拿過她的被子兌了溫水遞到跟前。


季溏心被她‘伺候’的過意不去,連忙說道,“葉素,你不用幫我弄,我自己來就行。”


葉素本就覺得是自己連累了她,心裏擰巴的很,聽她這樣說更加難受了,眼睛紅了一圈,“溏心,其實你不用為我出頭的,我就是看不慣那個崔教官,大不了就讓他罰我,真要是中暑或者病了,我正好還不用來了。”


“你可別傻,現在軍訓不參加,到了大二可是要補上的,再說了生病不比訓練難受啊?”季溏心幾口便將肉包子給解決掉,吃起手裏的雞蛋。


“就算重新來一次,也不定是這個崔教官了,你看他對我們的樣子,簡直就是對待仇人一樣!”葉素說著還忍不住忿忿,一想到崔教官眉頭都皺成一個疙瘩。


“你現在還覺得當兵的男人好嗎?”季溏心想起前不久她在大禮堂說的話。


葉素想了想,如實說道,“不怎麽喜歡了……”


季溏心想到惡劣的某個男人,滿意的點了點頭,“我心甚慰。”


剛說完這句話,還沒等話音掉到地麵上,便聽見吳麗麗激動不已的從陽台嚎叫了聲,“啊!”


宿舍幾人紛紛被嚇了一跳,季溏心半個蛋黃差點卡在喉嚨裏下不去。


“你叫什麽,嚇死個人了!”


“我靠,不是我眼花了吧?!”吳麗麗無視眾人的抱怨,拿著手機衝進宿舍,站在屋子正中央晃了晃那白花花的屏幕,“我上次不是把葉素和季溏心穿迷彩服的照片發到學校論壇了嗎,現在竟然直接火到網上去了,我剛才看到熱門和熱搜上都有她們倆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