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 窘迫中被他看到(1/2)

他走到葉素旁邊,直接伸手去扯她的袖子,將人從隊列裏拉了出來,“不服氣是吧,來,我給你個機會,繼續說!”


葉素被他拽的腳步都晃了下,一下子也來了火氣,“你憑什麽拽我!”


“我拽你?我還能跟你指導員說記你處分呢!”崔教官顯然也被氣的不輕,什麽話都往外說。


眼看著就要鬧大,宿舍其他幾分也都忍不住擔心,季溏心目不斜視,往前站了一步,“報告教官,今天葉素同學生理期不舒服,我願意替她受罰!”


爭的麵紅耳赤的兩個人紛紛看過來,葉素明顯愣了下,有感動也有著急,剛要說什麽阻止她,便聽崔教官先一步開口,“你替她?”


季溏心的一點猶豫都沒有,“是!我願意替她受罰!”


“你倒是有同胞愛。”崔教官本來不打算輕易放過葉素的,但是季溏心突然站出來讓他改變了注意,“既然這樣,你就替她站在這吧,站到午休結束,有問題嗎?”


開飯時間半小時,午休一小時,總共一個半小時,就這麽大的太陽,不吃不喝幹站著,那得褪層皮,葉素一聽就要拒絕,“我不用……”


“報告教官,沒問題!”季溏心知道生理痛多麽難受,實在不忍心葉素受罰,一口氣答應下來。


雖然葉素很想留下來陪她,卻被吳麗麗一把拽走,“溏心也是為了你,你別再上去送人頭了!”


就這樣,季溏心在本係同學同情,外係同學‘觀摩’的情況下,頭頂著一個巨大的水盆,站在了太陽地裏。


沒錯,崔教官在走之前,還給了她一個不鏽鋼盛滿了半盆水的水盆,讓她雙手舉起放在頭頂。


辛辣的陽光落在季溏心身上,高達三十二度的氣氛,就連遠處的樹枝都是靜悄悄的,全部被熱意包裹密不透風。


身上流出的汗水,她已經感覺不到了,整個迷彩服都黏糊糊的帖著皮膚,胸前內衣的痕跡隱隱若現,她卻無暇顧及。


昨天根本沒休息好,再加上現在這一出,她整個人都有些虛脫的感覺,舉著的兩條胳膊早就麻了,根本不像她自己的一樣,膝蓋和兩條腿也酸軟的隨時能跪下……


季溏心本來沒什麽怨氣,這會兒也升起幾分煩躁,這個崔教官還真的不近人情,這麽熱的天站就算了,還是負重發展,往死裏整她啊……


隨著飯堂結束的哨聲想起,季溏心遠遠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的回到宿舍休息,人群穿梭間,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晃過,她猛地一震,以為自己看錯了,然而當她定睛仔細尋找時,才發現並不是錯覺……


男人身姿挺拔,一身合體的深色西裝,白色襯衫內搭沒有係領帶,筆挺的西褲下踩著一雙純手工定製的布洛克皮鞋,而那張熟悉又讓她恨得牙癢癢的臉,還是一成不變的帥氣逼人……


遠遠看著他朝自己走過來,季溏心真的恨不能找條地縫鑽進去,什麽時候來不行偏偏要在她出醜的時候來?


更可怕的是,這人身後站著的還有J大的校長,書記,副校長等一眾院領導,她隻能裝作看不見,心無旁騖的舉著這盆水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