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 深夜罰站(1/4)

教官跟自己所負責訓練的同學們有一個簡短的互動,不知怎麽的,季溏心總是覺得那位崔教官多留意了自己兩眼。


當天回到宿舍,為了第二天能有一個精神的狀態,大家都睡得很早,本以為可以養精蓄銳,對付好明天的訓練,卻不曾想,半夜竟然吹哨集合。


刺耳的哨音從樓下出來,宿舍裏的人紛紛驚醒,意外的同時也顧不上其他,趕緊將衣服穿好,朝樓下集合點跑去。


好不容易氣喘籲籲的到了小操場前,崔教官卻冷著臉緊盯著隊伍,所有人都不敢出聲,那凶巴巴的視線從隊伍裏掃過一圈,最終落在季溏心身上。


果不其然,下一秒就點了她的名字,“你!出列!”


“是!”季溏心往前踏出一步,目視前方不敢亂看。


“你的帽子呢!”崔教官站到她跟前,吼出來的聲音幾乎快要把她耳朵震碎。


季溏心深吸一口氣,卯足了勇氣才應道,“報告教官,帽子忘記帶了!”


“忘了?發下去的手冊沒看嗎,是不是讓你們著裝整齊再來集合!”崔教官絲毫沒因為她是個女孩子就留情麵,吐沫星子都快要噴到她臉上。


季溏心欲哭無淚,隻能硬著頭皮回答,“是!”


話音落下,寂靜的小操場所有人都打起精神來,頭頂天空還陷在一片黑暗之中,崔教官從隊伍前方繞著走了兩趟,中氣十足的吼道,“我告訴你們,曆年來J大的軍訓都不是鬧著玩的,不要想著渾水摸魚,我會用部隊的標準來嚴格的要求大家,希望抱著僥幸心理的同學盡快做出調整,不要再出現今天這樣的情況,聽明白了嗎?”


“明白了。”


“大聲點!”


“明白了!”


聽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