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 認真談場戀愛(1/2)

慕白知道多說無益,也不再深勸,感情這種事隻能靠自己摸索,想讓別人辯出一二,太難。


……


開學的前一天,因為杜燕麗和沈君宜的到訪,季溏心有了一個非常灰暗的記憶,她潛意識的告訴自己不要再去回想關於當時的一切,隻有這樣才不至於那麽難受。


第二天早上,她拉著收拾好的行李直奔學校,她應該感謝這時候開學,能讓她暫時脫離開那個環境。


到學校的時候還早,隻有稀稀拉拉的新生辦理著各種手續,偌大的校園想要準確的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有些困難,好在為了方便新生,有很多的學長學姐在校內做指引。


終於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季溏心辦好了校園卡,入住卡,飯卡等等一切,拉著行李箱到了給自己安排的宿舍。


六個人的小宿舍,有獨立的衛生間和陽台,白色地板磚,說不上好卻也幹幹淨淨。


她按照名字找到自己的床位,從行李箱翻出帶過來的被褥整齊的鋪在上麵。


等她忙完已經是二十分鍾以後,季溏心走到陽台往外眺望,能夠看到旁邊的花園和小操場,久違了的大學生活在她二十歲這一年到來,心頭終於多了絲愉悅。


就在她神遊時,身後房門被人從外麵推開,轉過身便看到一名個子嬌小的女人,一手拎著行李袋,一手拉著行李箱,費勁的走進來。


她頭發很長,戴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,也就一米六的身高,季溏心走進了才發現這個女孩長的非常白淨,皮膚好的沒有一個毛孔,臉隻有一巴掌那麽大,大眼睛高鼻梁,長翹的睫毛下是一雙笑眼,非常可愛。


她的旅行袋是L家的新款,季優有一個,市價兩萬多,行李箱也是R家的經典款,要將近一萬塊錢,看樣子家境不錯。


“哎呀,我還以為來這麽早沒人呢!你是我的舍友嗎?”女孩非常熱情的將東西放在一旁,跟她攀談起來。


季溏心指了指自己的床位,“對,我睡這張床。”


“哇塞,你都自己收拾好了啊?今天我家裏人都有事兒,把我扔下就走了,我還不知道怎麽辦呢……”


“我幫你。”季溏心立刻彎腰幫她拿東西。


女孩趕緊要從她手裏接過來,“那怎麽好意思呢,我自己來就行!”


“沒事,反正我也都收拾好了,閑著也是閑著,你拿別的吧。”


兩人很快熟悉起來,季溏心這才得知眼前的姑娘叫葉素,十八歲,家在隔壁的Q市,海邊長大,雖然有錢卻不嬌氣,大大咧咧沒有心眼兒,是個實在的姑娘。


不多時,其他舍友也陸續到來,大家彼此熟悉聊天,氣氛很和諧,J大不必其他三流大學,能考進來都是憑自己真本事的,所以學生的素養也都很高,沒有太多花花腸子。


季溏心本來還擔心自己應付不來,現在終於鬆了口氣。


將東西都放好之後,葉素叫著她去學校逛一圈熟悉環境,季溏心正準備起身忽然手機響起來,她立刻繃緊了腦海裏的那根弦,視線觸及到屏幕上的來顯時才鬆了口氣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