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 為你破例(1/2)

這讓她有種背叛感,讓她覺得可笑又悲哀。


他明明知道她跟白玲玲的關係多麽惡劣卻還是相信了,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她便宣判了死刑,到底,在他眼裏她還不如那對母女。


極致的憤怒和委屈交織咋第一期,季溏心突然生出一股破罐破摔的報複感,她仰頭望進男人眼底,笑的好不坦然,“你這麽在意我跟我哥哥的關係,我當然不能告訴你。”


這句話落進戚嶸耳朵裏,無疑是承認了她背著自己跟季景然見麵的事情,盛滿怒氣的黑眸盯著那雙絲毫沒有一絲遮掩和懊悔的大眼睛,他往前踏了一步,右手快很準的一把捏住她的下巴,弄痛了她也不在意,冷冷勾唇,“你再說一遍。”


季溏心無比清晰的重複了遍,“我說,我跟我哥哥見麵肯定不會告訴你。”


話音落下,擲地有聲。


客廳安靜的可怕,隻有落地鍾指針滴答滴答的走動聲,秒針輕響,如同打在人心尖兒上的石塊,激起一陣無形的對峙。


這是她第一次如此直白的在季景然的問題上跟她對嗆,戚嶸眼角抽了下,幾乎咬牙,“很好。”


捏著她下巴的大掌收回,下一秒卻轉變了方向,朝著她的腰間襲去,強大的力量將她攔腰抱起,身體失重懸空,她嚇了一跳失聲尖叫,“啊!你幹什麽!”


陰沉著的俊臉近在咫尺,濃眉下的黑眸像是灘濃的化不開的墨,戚嶸一言不發,看都沒看她,長而有力的雙腿邁上樓梯,幾步便走到主臥門前站定。


看著他粗魯的踢開門板的舉動,季溏心似乎意識到什麽,掙紮的更加劇烈,“放開我!你放我下來!”


被她剛才的語言激怒,這時候戚嶸怎麽可能輕易的放過她,大步走到床邊將她整個人都扔上去。


季溏心身體彈了兩下才穩住,腦袋被震得有些暈,卻也顧不上這些,手腳並用的滾到床鋪的另一邊,雙腳落地才踏實,雙手交錯護在胸前,當真是防賊的姿態防著他。


那雙清澈的杏眸中終於染上幾分驚懼,戚嶸步步逼近,她步步後退,直到小腿抵到床頭櫃子,她才不得不停下來。


封閉的環境,掠奪十足的眼神,還有隨著他靠近蔓延開來的氣息,都讓季溏心明白他想做什麽。


戚嶸視線落在那張櫻紅的嘴唇上,“我說過,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,但顯然,你已經不記得了。”


季溏心小心翼翼的喘息著,身體緊繃的厲害,腿都有些不由自主的輕顫起來,“你、你要幹什麽?”


“季溏心,我一直都尊重你的意願,但尊重你並不會讓你明確自己的身份,既然這樣,我也沒必要繼續壓抑自己。”說完這句話,他雙手伸開放到了她兩邊的頭肩上,掌心向下攥住她孱弱的肩膀,他邪肆的挑起唇角,危險盡露,“季溏心,我不喜歡對女人用強的,但今天,我就為你破一個例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