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 決不允許他跟別人在一起(1/2)

沈母一聽他把錯都往自己身上推,也忍不住嗆起來,“哎你真有意思,現在都怪我頭上了,之前不就是你撮合的最厲害嗎,現在馬後炮起來了!今天晚上你要是多意亂,也不會鬧得下不來台!”


說白了,所有人都沒想到戚嶸會突然結婚,始料未及,怎麽想都想不到。


“當初還不是你非得說戚嶸多好多好,你不這麽說我怎麽會想到撮合!”


“我說別的怎麽不見你聽,這話你倒是全聽過去了,你怎麽……”


“行了!”沈君宜猛地從沙發山起身,耳邊聒噪的爭吵聲戛然而止,她看著吵得臉紅脖子粗的兩人,咬牙道,“都怪我,都怨我,所有都是我不對,可以了嗎?滿意了嗎?”


說完,沈君宜一秒鍾都沒停頓,直接朝二樓臥房走去,沈母想喊住她,被沈父一把拽住,“行了,也該讓她冷靜一下!”


回到自己的屋子,沈君宜將門關上,反身靠在門板上,她輕輕闔上眼睛,無法相信一個小時之前聽到了什麽。


他結婚了,新娘卻不是自己。


震驚,憤懣,委屈等等情緒都盤亙在她心口,但最多的還是不甘。


她大一的時候便遇見了這個男人,那一年她十八歲,一晃到了今天,她二十六歲,八年過去,這個男人早就成為了對她來說舉足輕重的存在,這些年來,這麽多人追她,她從來都沒答應過,將最好的這個自己留給他,她所幻想過的未來都是跟他一起,從來沒有別人。


可就在一個月前,他卻將這樣的權利交付給另外一個女人,要她如何能夠接受?


沈君宜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麽一天,可現實卻給了她一記重重的耳光,打的她暈頭轉向,找不著北。


跟他結婚的人是誰?長得好看嗎?年齡多大了?他們在一起多久?


她近乎自虐的想著,無數個問題閃過腦海,一概無從得知,像是一塊沉重的石板壓在胸口上,越是細想越是胸悶的喘不過氣來。


“阿嶸,阿嶸……”她抬手緊緊揪著胸口的衣服,似乎這樣可以舒緩那沉悶的感覺,“你怎麽可以跟別的女人在一起……”


沈君宜不知道自己這樣站了多久,她的腿都站的發麻也毫不在意,從來都她不是一個愛哭的人,此時眼淚卻肆無忌憚的將麵龐打濕,這麽多年來一直小心翼翼壓在心底的感情突然之間被迫結束,整個人都空了。


她努力工作,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為的就是有一天能夠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配得上他,可是現在一切都成了無用功!


這樣的無力感凝聚起來,糅雜著各種各樣的情緒最終變成了一股無名的怒火,這怒火不是衝著戚嶸去的,而是衝著那個未曾謀麵的女人。


到底是怎麽樣的人能夠讓戚嶸心甘情願的結婚,比她好看比她優秀嗎?


這些沒有緣由的比較讓沈君宜抓狂,她抬手將臉上的淚水擦幹,眼底的哀傷漸漸被狠決代替,窗外月光溜進來映在臉上,留下一片慘白。


她絕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棄,決不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