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 他的青梅竹馬(1/3)

李嬈立刻頓步,微微彎腰,“是。”


快步走到接待室門口,淺淺敲了兩下推門進去,沙發上坐著的人應聲而已,朝門口看過來。


女人身穿一件末代藍色無袖連衣裙,黑色齊耳短發,巴掌臉,丹鳳眼,鼻子小巧,唇形纖長,驚豔算不上,卻非常順眼,是耐看的類型,特別是她習慣性挺的板正的身體,遠遠看過去,英姿颯爽。


“阿嶸!”沈君宜看見來人立刻綻開一抹甜美的笑容,踩著腳上的高跟鞋噠噠走到他跟前,眼睛都跟著彎成月牙,“好久不見。”


“好久不見。”戚嶸帶上接待室的門,坐在旁邊的沙發上,“怎麽突然來這裏了?”


“你還說呢。”說起來沈君宜嗔怪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這怎麽說退役就退役,連點風聲都沒聽到,我出任務回來才知道這件事兒嚇了一跳,問了杜伯母才知道你在這,想快點見到你,就到公司來了,沒打擾你吧?”


她不請自來,就算打擾也已經晚了。


女人就是這樣,一邊說著怕麻煩,一邊又從行動上切實的麻煩你,更可怕的是她們還不自知。


戚嶸抬手捋了一下後頸,到底客氣,“沒事,不過我隻有半小時時間,待會兒有會議。”


他跟沈君宜是師兄師妹,當初她剛上大學的時候,他是她的軍訓教官,後來才知道,她的父母也都是公職,跟老爺子有所認識,之後兩人又進了同一個單位,關係漸漸緊密起來。


她性格直爽,又爭強好勝,自身優秀加上家裏鋪路,如今二十六歲已經是上尉,杜燕麗比較看中她,曾經提過好幾次讓他處處看。


戚嶸不是不知道沈君宜對自己的情意,隻可惜他作為一名救援人員,很難再去愛上女軍人,或許正是因為太了解,所以才沒感覺。


倒是沈君宜,一直也沒捅破這層窗戶紙,遊刃有餘的處理著這段關係,讓他也說不出什麽來。


聽到他這麽說,沈君宜也沒不高興,非常幹脆的應下來,“你要緊事就先忙,我沒關係的,我這次來就是想來看看你,畢竟這麽長時間沒見,作為妹妹,我也是要關心一下你這個當哥哥的。”


“這邊公司才成立,事情比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