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 自願還是被逼(1/3)

從小到大幾近相同的成長經曆讓她這一瞬心口酸酸的,隻是……


“哥,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,但我已經定下來要留在國內了,這一次我想自己做決定,就算有一天我會後悔,我也認了。”她目光堅定的看著一旁的季景然,清亮的黑眸如同被水洗過般的黑曜石。


季景然見她鐵了心要留下來,不麵焦急,還想說什麽,身後卻突然響起一陣不耐的鳴笛聲。


‘嘀嘀——嘀——’


刺耳的車載喇叭透過車門傳進耳朵,季景然朝車子的後視鏡看了一眼,對方開著遠光燈,光線之明亮,照的他隻看了一眼便立刻移開目光,再看別處時,眼前還泛著白光。


現在天才剛剛黑下來,路邊都有路燈,這麽近的距離根本不需要遠光燈。


這人是故意的。


季景然這會兒心情正不好,被對方沒素質的行為一激,立刻拉開車門走過去,,敲了敲那貼著深色車膜的車窗。


不多時,窗戶降下來。


一張英俊熟悉的麵容慢慢出現在視線之中,等窗戶降下去三分之二季景然才恍然,“戚總?”


戚嶸視線越過他看向後麵姍姍跑來的女孩,她穿著家居服,視線觸及到他的時候明顯帶了慌亂和不安。


是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,害怕成這樣?還是他應該感到欣慰,起碼她被自己撞見還會慌?


他從季景然一停車就看到了,本不想下車‘打擾’兩人的幽會,不料等了十幾分鍾還沒把人等下來,隻好親自出馬。


坐在車裏看著前麵那靜止似的車子,完全不清楚兩人在裏麵幹什麽,他實在沒耐心了。


“戚嶸?你、你下班了啊。”季溏心心跳瞬間飆升到頂點,很難形容她現在的心情,有種被捉奸在床的罪惡感和愧疚感。


盡管她什麽都沒做,但是她非常清楚,戚嶸對季景然的敵意有多強,而她又倒黴,每次跟季景然見麵都會被撞見。


跟她的慌亂相比,季景然倒是坦然,“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再次見到戚總,真巧。”


戚嶸視線從兩人身上錯開,看著前方,聲音清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